注册

恭喜!“快女”潘辰公布恋情 直播告白唱《小幸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1日,潘辰在直播里突然公布恋情,称“那个人”已经出现:“现在我遇到一个可以陪我哭,陪我笑的他,我很爱他,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希望一起携手走下去

潘辰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1日,潘辰在直播里突然公布恋情,称“那个人”已经出现:“现在我遇到一个可以陪我哭,陪我笑的他,我很爱他,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希望一起携手走下去。”一向开朗大方的潘辰在告白时有些紧张、有些羞涩,甚至湿了眼眶。告白后,潘辰特别演唱了一首《小幸运》,称送给那个“他”和所有喜欢她的粉丝。

21日晚,潘辰还晒出一张自己的旅行照,并配文称:“旅行是任性的,爱情是信任的,此时此刻我很满足也很快乐,因为尊重自己爱的一切比什么都值得庆祝。”

潘辰因2009年5月参加《快乐女声》比赛而为观众所熟知,并最终获得全国第7名的佳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