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菁菁瘦到认不出!曾在怀孕时靠小卖部维生


来源:北青网

两人谈了几个月恋爱后便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很快李菁菁还怀孕了。怀孕后李菁菁不能拍戏了,而家中开支也慢慢变大,家庭瞬间陷入了困境,于是张金华用家中仅有的几千块积蓄开了一个小卖部,两人靠着小卖部维持生计。

原标题:李菁菁瘦到认不出!曾在怀孕时靠小卖部维生

日前,翻看演员李菁菁的微博,被吓了一大跳。不知道是照片美肤了,还是日子过得太滋润,李菁菁整个人变化很大,就连她的朋友看到照片后,都产生质疑,问她是不是整容了。她15岁认识了张艺谋,17岁入伍当文艺兵,演了20年农村戏,36岁,事业才开始顺风顺水,遇到自己的老公,生了女儿的她,本应该享受生活的幸福,可是丈夫却出轨,离婚后差点自杀,后来再嫁小15岁男演员,如今李菁菁46岁瘦成这样认不出。

李菁菁出生于1970年内蒙古自治区,从小父母就出外打工,而她则由姥姥拉扯大。李菁菁十五岁的时候不经意在报纸上看到电影《老井》招演员的信息,于是大大咧咧的她便抱着尝试一下的心态报名去了。在片场,穿着篮球鞋梳着羊角辫的李菁菁与身边浓妆艳抹的女生相比非常突出,正是因为李菁菁这身纯朴的打扮为她争取到了剧中春梅一角。

由于受到身材样貌年龄的限制,李菁菁出演的角色绝大部分都是农村妇女,要么憨厚老实,要么泼辣刻薄,其中较为经典的莫过于是《金婚》中的庄嫂一角。她还在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小品《社区民警于三快》。这部《金婚》除了让李菁菁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之外,还让她收获了一段婚姻。电视剧拍摄期间李菁菁认识了制片主任张金华,一来二去两人就渐渐熟悉了,而李菁菁也对张金华产生了爱慕之情。后来电视剧都快要杀青了,但两人关系还没有任何进展,于是性格直爽李菁菁主动出击向张金华表白。

两人谈了几个月恋爱后便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很快李菁菁还怀孕了。怀孕后李菁菁不能拍戏了,而家中开支也慢慢变大,家庭瞬间陷入了困境,于是张金华用家中仅有的几千块积蓄开了一个小卖部,两人靠着小卖部维持生计。

可能会有人会问怎么当演员这么久还会遇到这么窘迫的情况。李菁菁说自己基本上就是配角,片酬本来就不多,自己也不懂投资。而且李菁菁也不太懂交际,自己从来不会去求人争取角色,很多时候没戏拍就只能呆在家。

生完孩子后李菁菁火速复出拍戏,那家小卖部也转手给别人经营去了。凭着《金婚》打响名堂之后,李菁菁得到了很多机会。有如在农村喜剧《憨媳当家》中出演胖大丫头张银凤一角,在《宝乐婶的烦心事》中饰演性格乐观的农村妇女宝乐婶等等。

除了李菁菁演艺事业的发展迅猛之外,丈夫张金华的事业也渐渐有了起色,2013年张金华还自己当起了导演拍电视剧《粘豆包》,作为妻子的李菁菁非常支持并出演了剧中女主角善良淳朴的农村妇女白莲。夫妻俩一个执导一个拍戏,让人好不羡慕。但让人没想到忽然两人难敌七年之痒离婚了,对外宣称离婚原因是感情破裂了。后来在访谈节目上李菁菁道出了离婚的真正原因是丈夫出轨了。

虽然李菁菁甚少在谈起自己离婚的事情,但私下她却过得非常痛苦,还因为内分泌失调导致整个脸都脱皮,那段时间她根本拍不了戏,最难过的时候她甚至想到自杀。但想起自己的女儿,李菁菁还是坚强地振作起来了,因为女儿还需要她的照顾。没想到经过两年时间,李菁菁坚强走出情感阴霾,再次出现在大家视线里的她,变得苗条、漂亮了,这巨大的变化让人感到惊讶!

同时,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的李菁菁又找到了自己新的幸福。李菁菁透露说,与现在的老公王颢森的认识其实还是要感谢他的学生,她因为与丈夫的学生认识聊微信才结识了王颢森,后来在现任老公的热烈追求下,李菁菁终于再次找到了幸福,与王颢森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而俩人虽然是姐弟恋,年龄差距也较大,但王颢森特爷们儿,对待李菁菁和李菁菁的女儿十分的好。

李菁菁1970年出生,要比1985年出生的王颢森足足大了15岁。而王颢森毕业于中央戏曲学院,与李菁菁是同道中人,两人都是演员,拥有着相同的职业,有着更多的话题。两人就这样跨越了年龄差距,结婚了。

二人的小恩爱在李菁菁和王颢森的微博中也能够看得出来,此外王颢森对李菁菁女儿也是格外的疼爱。

但2015年底,网上就有传二人已经离婚,如今再看两人微博,昔日恩爱照也被删除,两人再无互动。

近几年李菁菁为了照顾女儿,渐渐淡出荧幕了。昔日重量级的李菁菁越变越美,别说观众认不出,就连身边的朋友也问她是不是去整容了。

她说:“过去我根本就不像一个演员,不拍戏的时候我也不愿意收拾自己”。如今的李菁菁与过去截然不同,她已懂得“女人首先要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