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漂亮的李慧珍》迪丽热巴盛一伦变“行走的衣架”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2017开年职场励志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发布了全新”九人九色”个人职场版剧照,风格各异的装扮展示了职场众生相。 《漂亮的李慧珍》将于2017年1月2日开始,每周一

迪丽热巴饰李慧珍

今日,2017开年职场励志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发布了全新”九人九色”个人职场版剧照,风格各异的装扮展示了职场众生相。   《漂亮的李慧珍》将于2017年1月2日开始,每周一、二、三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乐视视频播出。该剧由迪丽热巴、盛一伦领衔主演,李溪芮、张彬彬、王骁、王一楠、任伟、王一菲、宋文作主演,讲述了职场新人李慧珍(迪丽热巴饰)多年后重遇初恋白皓宇(盛一伦饰)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不仅有温暖人心的爱情,亦有励志的职场奋斗记。 

盛一伦饰演白皓宇

职场穿衣法则

迪丽热巴嫩粉色与盛一伦黑白碰撞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等一众主演均以个性职场装扮示人,从服饰穿搭、妆容特点到姿态神情都展现了他们在职场上不同的地位和状态。兼具时尚与舒适的穿衣法则,传达了别具一格的职场穿搭理念:不着重昂贵奢华的时尚,而是用简洁实用的日常穿搭展现每个人不同的性格,不奢华却有品,随时随地get同款。     

李慧珍作为职场小白,鲜嫩的粉色系展现了角色本身伶俐可爱、人畜无害的特质。而白皓宇以简单得体的黑色西装外套加白TEE打底,简约干练又不失时尚,紧跟流行趋势,与李慧珍的粉色系装扮截然相反。如此的搭配,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与此同时,林一木(张彬彬饰)的背心与休闲裤都选用了暗灰色,街头风格手表和项链都展示了他的随性与不羁。夏乔(李溪芮饰)的标准OL服饰搭配利落精致的妆容,干练气质又不乏温柔的气息。不同的衣品展现了每个角色的性格,像是林浩(王骁饰),舒适的纯色T恤表现了他不拘小节的性格;朱英(王一楠饰)的黑白竖条纹则很好的凸显了知性气质;妆容发型夸张,身着亮片蓬蓬裙的薇薇安(任伟饰)展示了其独特的风格;半丸子头和纯白蕾丝衬衣的韩雪(王一菲饰)则是俏皮可爱的少女;而呆萌的林沪生则是衬衣外加背带,乖宝宝的形象之外又多了一分时尚感。用服装来点缀角色特点,塑造人物性格,“九人九色”势必将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李溪芮饰演夏乔

造型布景全满分

《漂亮的李慧珍》打造最真实的职场剧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部职场励志喜剧,《漂亮的李慧珍》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场景布置都诚意满满。剧中的职场主场景并没有选择一成不变的普通样板间,而是结合本剧轻松减压的风格,经过精心的打磨和设计,专门搭建了极富时尚感的IMMORTAL杂志社。除此之外,本剧对各类道具的使用也都极富巧思,不仅贴切真实生活,更被赋予了角色特征。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无数的小细节都能充分体现角色不同的性格。作为时尚工作人员,必备的新闻椅自不必说,每个人桌上配备的台灯,也有所区别。李慧珍的台灯上绑了一根非常少女的红白格子布条,而林一木的原木质地黑色灯罩台灯与大家的黄色台灯都不同,体现了角色的与众不同。桌上的摆件也各式各样,符合各自人设,职场中会见到的办公物品:文件、便利贴、置物架、水杯以及成排的服装,都极为真实地还原了一个时尚杂志社。      

除了令人期待的逆变爱情,李慧珍将如何从一个笨手笨脚惹祸的菜鸟,成长为大神的职场戏份也是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漂亮的李慧珍》即将前来报到,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婧靖 PK060]

责任编辑:李婧靖 PK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