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晒与男友亲密照正式公开恋情 “媒人”竟是任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日晚,卓伟预告4日会公布一位大牌女星的新恋情,不少网友将矛头指向43岁李冰冰,果然,就在今天(1月4日),全明星探曝出消息,被曝光恋情的女星正是李冰冰,据全明星探爆料,名为许文楠的

李冰冰与男友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日晚,卓伟预告4日会公布一位大牌女星的新恋情,不少网友将矛头指向43岁李冰冰,果然,就在今天(1月4日),全明星探曝出消息,被曝光恋情的女星正是李冰冰,据全明星探爆料,名为许文楠的帅气男子,前去探班李冰冰,二人拥抱亲吻,十分甜蜜。据悉,许文楠是安徽人,是一位投资公司的高管,比李冰冰还要小上十几岁,是一位青年才俊。

4日晚,李冰冰在微博中晒出与男友在海边的照片,并写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正式公开恋情。

随后,李冰冰好友任泉也转发送上祝福,还称自己是两人的“媒人”。

任泉微博原文:

作为一个大媒人终于把我的大美人送到这位眉目清秀的青年才俊身旁啦!也算了了一桩心事,23年的友情除了我这个左膀从此又多了个右臂,多好!比心。

微博截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