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罪》媒体探班 徐冬冬自曝体重称不喜欢小鲜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帅) 由爱奇艺出品、王晶监制,讲述旧时代江湖风云的网络电影《原罪》正在紧密拍摄,1月4日,该片首度开放媒体探班, 主演张锦程、徐冬冬和伍允龙在现场与众人分享欢乐拍摄日常。徐冬冬拍

张锦程、徐冬冬、伍允龙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帅) 由爱奇艺出品、王晶监制,讲述旧时代江湖风云的网络电影《原罪》正在紧密拍摄,1月4日,该片首度开放媒体探班, 主演张锦程、徐冬冬和伍允龙在现场与众人分享欢乐拍摄日常。

徐冬冬、伍允龙

徐冬冬拍亲密戏会谨慎

探班现场自曝自己有110斤

探班当天,张锦程与徐冬冬正在西餐厅拍摄一场求婚重头戏。媒体问徐冬冬在这部戏里和张锦程有没有亲密戏,她直言:“没有,我是不太想,我个人会注重一点。”她还表示以前看过张锦程老婆张延拍过一些剧,所以自己有意向和导演说一下。她还说小的时候有人说过自己长得像张延。张锦程表示和徐冬冬拍戏没有亲密戏份,会和老婆报备,“不然要被砍死了”他笑言。

徐冬冬还透露道:“我不喜欢小鲜肉,因为我觉得要谨慎一点,大家如果有伴侣,无论在戏里戏外都不要随便看剧本。”随后被问可不可以接受和伍允龙的亲密戏,“按逻辑来说可以,因为他是单身”。

对于和张锦程、伍允龙合作,她在采访中谦虚地说:“有时我和他们两人在一起拍戏会有压力,因为他们的戏很好,所以拍摄中也会多听他们指教。”由于伍允龙在戏里有一场大的打戏,而当时拍戏时手臂有骨折,但他还是负伤拍摄双手抱住徐冬冬的戏份,话毕徐冬冬马上说:“我有110斤。”引起现场一片笑声。

王晶要张锦程戏里找缺陷

徐冬冬想往打戏发展

谈及王晶导演在戏里对大家都有什么意见,张锦程说“他和我说,你在戏里要找一下缺陷(在身体上)”。旁边的徐冬冬问是哪方面,他神秘表示:“先不告诉你”徐冬冬则表示导演要她和两位男主角好好搭戏。

随后三人纷纷表示最喜欢王晶导演的三部电影,分别是:《恶战》、《赌神1999》和《澳门三》,徐冬冬更表示自己以后想往打戏发展,所以要拜伍允龙为师,“因为他的打戏很棒。”

张锦程徐冬冬二次合作“铁汉柔情”圈粉无数

通过《余罪》大毒枭傅国生一角圈粉无数的张锦程,此次在《原罪》中扮演铁腕大佬陶天罪。对于此次与徐冬冬二度合作,张锦程笑说,虽然两人已超有默契,“但还是不会随便一起看剧本”。谈起角色,张锦程称陶天罪当属“铁汉柔情”,“他是个让人闻风丧胆、城府深沉却低调霸气的人物。然而正是这样一个杀伐决断的冷酷大BOSS,却救了冬冬饰演的弱女子左兰,还培养她成为独当一面的江湖大姐大,对她独有温柔”。

据悉,电影讲述英国殖民香港时期,命运多舛的少女左兰遇到铁腕大佬陶天罪后一步步陷入爱情与犯罪漩涡、同时进阶为江湖一姐的传奇故事。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