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刀郎否定那英隔空道歉,王思聪力挺刀郎首次公开骂那英


来源:北青网

王思聪通过微博力挺刀郎,以及祝贺刀郎慕菲酒吧生意兴隆,王思聪称:“春节前一定去捧场”并首次公开骂那英,滚出娱乐圈,你们会支持王思聪吗?

近日刀郎那英“硝烟”再起,刀郎经纪公司老板王珏第一时间代表刀郎回应“那英道歉”不接受“隔空”道歉,因为那英在隔空道歉中还在不断提及“刀郎的歌是农民听的”

今日一则“刀郎手持回应被那英骂,王健林一句话直接打脸那英”的消息下网络疯传,那英和刀郎的经纪公司也纷纷做出回应

那英称:“我不是不认可刀郎的音乐,不过听刀郎的歌确实是农民”对于那英所谓的道歉,你们接受吗?在小编看来这不是道歉,而是赤裸裸的挑衅刀郎歌迷的底线

刀郎经纪人王珏先生也在第一时间回应称:“刀郎先生不接受没有诚意,如果法律允许,我们将动用一切可能的手段保护刀郎先生和广大歌迷的名誉”

听完这两种言论,想必大家已经很清楚应该怎样选边站了吧,网友最后说:“刀郎先生近期都在经营自己在德阳中江的慕菲酒吧,1月3号开开业,不想参与太多与那英的纷争,不过歌迷是无罪的”

就在这时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再一次兑现自己的承诺,2016年万达年会请来刀郎助阵合唱《西海情歌》

王思聪通过微博力挺刀郎,以及祝贺刀郎慕菲酒吧生意兴隆,王思聪称:“春节前一定去捧场”并首次公开骂那英,滚出娱乐圈,你们会支持王思聪吗?

最后就连马云的结拜兄弟“黑哥”也躺枪,因为是刀郎的歌迷所以就很那逃脱那英的“口诛笔伐”看来那英是要和刀郎以及全宇宙的刀郎歌迷斗争到底,鱼死网破的节奏,你们怕怕了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