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梦民国复古大片 穿越时空演绎炙热纯恋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新生代实力小花李梦拍的一组杂志电影大片曝光。李梦化身温婉秀丽的民国女子,身着各式旗袍与洋装,流露动人复古风韵。照片中,李梦头披别致蕾丝白纱,与电影《七月与安生》男主角李程彬深情对望,将最好时光中

李梦民国复古大片

近日,新生代实力小花李梦拍的一组杂志电影大片曝光。李梦化身温婉秀丽的民国女子,身着各式旗袍与洋装,流露动人复古风韵。照片中,李梦头披别致蕾丝白纱,与电影《七月与安生》男主角李程彬深情对望,将最好时光中的炙热爱恋定格,青春美好鲜活动人。

李梦民国复古大片

去年,李梦在热门青春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饰演纯真敢爱的莫郁华,精彩表演获得从原著作者辛夷坞到电影观众的一致好评。由李梦搭档董子健主演的电影《少年巴比伦》也将于1月13日登录全国影院,片中李梦饰演的女主角白蓝是一名正值芳华、心中有梦的小城厂医,与董子健上演一场非同一般的青春爱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