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萌翻!林心如给女儿取的小名竟然是…


来源:现代快报

1月6日傍晚,41岁的林心如在中山医院剖腹产,生下一名女宝宝。宝宝身长约50多公分,体重约6.6斤。霍建华也特地从北京返台见证小天使的出生。林心如还在脸谱上公布讯息,写下“欢迎我们的小天使

1月6日傍晚,41岁的林心如在中山医院剖腹产,生下一名女宝宝。宝宝身长约50多公分,体重约6.6斤。霍建华也特地从北京返台见证小天使的出生。

林心如还在脸谱上公布讯息,写下“欢迎我们的小天使”,并晒出小孩脚印,洋溢浓浓母爱。

今天台媒爆料,“产后的第2天林心如就能下床活动,也顺利分泌出母乳,身体恢复地相当快速。”

其实,产后第二天就下床属于正常现象,目的为是防止产妇肠粘连。

上过胎儿大学的我深刻理解剖腹产妈妈的痛苦,因为通气之前连水都不能喝,而顺产的妈妈生产24小时后即可正常饮食。

当然,顺产痛苦在前,开指的过程就像“人间炼狱”,我太太说,“就像火车在肚子里轧”,我同事说,“就像锤子砸在肚子上。”

怕怕!言归正传,台媒的报道还说她“顺利分泌出母乳”。我大写地佩服,第一佩服高龄产妇,第二佩服同行的神通广大。真心为格格高兴,因为母乳的营养远高于奶粉。

台媒的报道中还写道,“生下宝宝后,她会找月嫂帮忙坐月子,好好调养身体之后再复工,也会继续拼第2胎。”

稿件没用直接引语,不知道是不是作者的合理想象,但是估计大多数麻麻难有这样的雄心壮志。

林心如透露,宝宝两边都有酒窝,“刚好我们俩一人有一边,她集合了2个,好好玩!”

上仙和格格的宝宝颜值肯定忒高。要知道,伦家赵薇靠一己之力,就让小四月美到爆。

林霍的小天使出生后,赵薇祝福道,“还珠二代!添新丁!美丽的到来,美丽的未来!”而章子怡同志则不忘给小宝取名,“如霍至宝,女子军团又添新成员!恭喜恭喜”。

有意思的是,林心如粉丝团发了微博祝贺,并间接透露宝宝的小名叫“小海豚”,既好听又好玩。

事实上,明星给宝宝取小名向来开拓创新,而且食物派占主导优势。

开始煮栗子。

“海藻”李念的女儿叫做小酸奶,姚晨给儿子取名小土豆,这是因为丈夫曹郁被朋友亲切称为土豆。

刘恺威与杨幂的女儿叫做小糯米,因为宝宝刚好出生在端午节前一天。

吴君如坑女儿,因为主演《金鸡》,她直接用“小肥鸡”作为爱女的小名。

小字辈的星二代还有陈妍希和陈晓这对”神雕侠侣”的儿子小星星。

四月有一树一树的花开,有梁间呢喃的春燕,有出芽后的新绿,雪化后的鹅黄。是的,我要说的是赵薇的女儿黄新,小名小四月。大眼睛跟赵薇一毛一样!

孙俪娘娘的女儿叫做小花,而儿子叫等等。

当然,叠字仍有大市场。咘咘是贾静雯与修杰楷的女儿,2015年8月出生,圆滚滚的大眼和无辜的表情萌翻一票网友。

汪涵的儿子小名“小沐沐”,取汪和杨偏旁组合,水木清华,诗意浪漫。

醒醒是汪峰和章子怡的女儿。国际章曾说,每次喂奶的时候,小家伙都睡得特别香,所以每次都要叫“醒醒啊,醒醒”,此外还有清醒、苏醒之意。

新晋奶爸四老师锐意进取,将选名范围扩大到了饮料圈。我儿子叫可乐,因为妈妈是可乐控,而我希望宝宝快乐成长。

亲,弱弱地问一句,你们给宝宝取了啥小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