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本煜《乘风破浪》剧照曝光 复古造型目光炽烈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韩寒导演,邓超、彭于晏、赵丽颖、董子健、张本煜等人主演的电影《乘风破浪》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开启今年影院春节档的序幕。作为韩寒导演第二部重磅打造的作品,《乘风破浪》自筹划开拍起便引发了各方关注,超

张本煜

由韩寒导演,邓超、彭于晏、赵丽颖、董子健、张本煜等人主演的电影《乘风破浪》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开启今年影院春节档的序幕。作为韩寒导演第二部重磅打造的作品,《乘风破浪》自筹划开拍起便引发了各方关注,超强演员阵容公布之后更是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切期待。1月5日,韩寒导演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公布了第一组人物海报。

在先前公布的预告片中,张本煜手持枪支,眼神犀利气质冷酷,虽然只露了匆匆两面,但其反面角色的人设引发了无数猜想。本次公布的人物海报中,张本煜身着上世纪风格的深色花纹衬衫,双手插兜,目光炽烈忧郁,眺望远方。整体来看,整张海报年代感极强,细看张本煜的眼神更是耐人寻味。而其余几位主演也是造型各异,他们与张本煜之间复杂的人物关系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到底张本煜饰演的反面角色与其他几位主演之间会产生怎样的爱恨纠葛呢?大年初一,《乘风破浪》即将全国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