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生三世》杨幂自黑发际线:好好珍惜还有头发的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1月9日,由林玉芬执导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上海举行定档发布会,主演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等主演出席。有媒体问到杨幂“高出天际&

杨幂赵又廷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1月9日,由林玉芬执导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上海举行定档发布会,主演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等主演出席。有媒体问到杨幂“高出天际”的发际线,她大方又机智地回应道:“你们要好好珍惜现在还有头发的我,好好去看下《三生三世》里美丽的我,可能看不了几年了,好好珍惜我吧!”

赵又廷:生活中是个老婆奴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述了杨幂饰演的青丘帝姬白浅,与赵又廷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历经三段旷世情缘终成眷属的动人仙恋情话。杨幂表示这个角色和自己很像,“我越演越懂她,刚刚看mv的时候我快泪崩了,非常懂这个角色,拍摄后期,当我和又廷演那些掏心掏肺的戏,拍完我们互相拍拍对方后背,说一声辛苦了,我们就是剧中人物。”谈到“专一痴情”的夜华这个角色,赵又廷也表示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和戏里一样,都是一个老婆奴。

而对于二人的首次合作,杨幂和赵又廷表示演完戏两人很有默契了。赵又廷还大赞杨幂:“拍摄前从来没有过交集,心目中的杨幂是娇滴滴、甜美可爱的小女孩,相处之后发现她是一个坦率的女汉子,其实她才是我们的男主角。”杨幂则爆料:“赵又廷经常演着演着就哭了,他说他才是女主角”。对此,现场有记者询问详情,赵又廷解释道:“可能我就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这个角色情感上挺受虐的,所以经常忍不住落下男儿泪。”

《三生三世》发布会现场

杨幂机智回应发际线:好好珍惜还有头发的我

前几日,杨幂在《三生三世》里的造型曝光,她“高出天际”的发际线成了热门话题。发布会现场,当有记者刚刚提出有关剧中发型的问题时,直爽的杨幂直接结果话说:“你想说发际线的问题吧?所以你们要好好珍惜现在还有头发的我,好好去看下《三生三世》里美丽的我,可能看不了几年了,好好珍惜我吧!”大方又机智的回应不愧是高情商的大幂幂。

该剧最终定档1月30日(春节期间)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