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NH48出道四周年演出感动落幕 演绎经典曲目


来源:北青网

1月12日晚,SNH48出道四周年特别演出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感动落幕!SNH48 S队一期生现役成员领衔S队二、三期成员以及N、H、X、XII成员代表,与粉丝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感动又美好难忘的夜晚。值得一提的是,出道四周年纪念日当天,也是新晋姐妹团SHY48开业首演的日子,秉承SNH48“梦想、汗水、坚持”的初心,SHY48将与BEJ48、GNZ48齐心协力、携手并进,SNH48 GROUP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4年前出道时的服装

1月12日晚,SNH48出道四周年特别演出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感动落幕!SNH48 S队一期生现役成员领衔S队二、三期成员以及N、H、X、XII成员代表,与粉丝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感动又美好难忘的夜晚。值得一提的是,出道四周年纪念日当天,也是新晋姐妹团SHY48开业首演的日子,秉承SNH48“梦想、汗水、坚持”的初心,SHY48将与BEJ48、GNZ48齐心协力、携手并进,SNH48 GROUP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再聚浅水湾重温激昂青春 S队领衔各队代表燃情参演

2013年1月12日晚,SNH48“Give Me Power!”暨SNH48一期生发布演出于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剧院举行,SNH48一期生全体成员集体亮相并首次面对全球媒体和粉丝。舞台上,一期生成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和充满青春活力的歌舞表演,引爆无限能量,为所有到场的朋友们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珍贵记忆。

时隔四年,最初的青涩少女早已蜕变成自信闪耀的优质偶像,2017年1月12日SNH48出道四周年之际,SNH48 S队前三期成员陈观慧、陈思、戴萌、蒋芸、孔肖吟、李宇琪、莫寒、钱蓓婷、邱欣怡、孙芮、沈之琳、吴哲晗、徐晨辰、许佳琪、徐子轩、袁丹妮、袁雨桢、赵晔、张语格与N、H、X、XII成员代表林思意、曾艳芬、吴燕文、徐晗、李晶、邵雪聪、孙歆文、张怡,再度回到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剧院,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和感动的记忆。舞台星光衬托下,成员们的艰辛和汗水,给现场所有为理想和目标努力奋斗着的粉丝朋友们以最励志的正能量,而一首首熟悉而感动的公演经典曲目,也把粉丝们拉回往昔的点滴记忆,现场沉醉在感动回忆与激昂青春中!

SHY48星梦剧院隆重开业首演 SNH48 GROUP初心不改再添新血液

在SNH48出道四周年当天,SNH48 GROUP最小的妹妹——来自东北地区沈阳的姐妹团SHY48星梦剧院隆重举办开业发布会,并在SHY48沈阳星梦剧院由SIII队成员陈婧文、冯译莹、付紫琪、关思雨、韩家乐、李慧、刘娇、刘娜、卢天惠、赖梓惜、南翎璞、秦玺、孙敏、王诗蒙、徐静妍、杨允涵、赵佳蕊、朱燕带来了精彩的开业首演。SHY48及其星梦剧院的正式开幕,也为不断壮大中的、以“中国智造”为本的中国偶像产业标杆SNH48 GROUP注入新鲜血液,为丝芭传媒集团逐步覆盖全国的网络化、生态化运营体系添砖加瓦。

发布会开场,BEJ48成员李想、刘胜男、顼凘炀带来了开场歌曲《公主号》,为SHY48加油助阵并拉开本次发布会的帷幕。作为前辈,SNH48成员冯薪朵也在当天来到了现场为姐妹团助威加油,还带来了由姐妹团SNH48、BEJ48、GNZ48分别为SHY48录制的加油视频,庆祝姐妹团SHY48出道快乐。加油助威视频播放之后,SHY48 TEAM SIII闪亮登场,演唱了歌曲《比翼齐飞》,为大家带来悉心准备的精彩表演。董事长王子杰先生在成员演唱结束后分别为18名成员献上了鲜花,祝贺她们出道快乐,每位成员也简短而热情地自我介绍,并赢得到场粉丝的强烈反响与应援。发布会最后,将于年后正式出道的SHY48 TEAM HIII也惊喜登场,带来一曲《青春不散》并为本次发布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SNH48出道四周年之际,SHY48 SIII队成员们秉承SNH48前辈们的初心开启新篇章,意义可谓非凡,她们将与即将于春节过后开启秀的HIII队共同实施每周不间断的剧场公演。在SNH48出道四周年特别公演现场,也是SHY48首场公演《心的旅程》现场,SNH48成员们与姐妹团SHY48现场连线,祝贺姐妹团SHY48正式出道,并为后辈加油打气。

经典公演曲目“从心”演绎 成员燃情演绎带来别样感动

当《猛犸》、《最后的钟声响起》、《爱的洄游鱼》、《梅洛斯之路》……这些镌刻在时光里的旋律响起时,当成员们激情开唱时,迅速勾起大家的无限青春记录,现场粉丝用最热情最高亢的CALL声为成员们呐喊应援,全场气氛瞬间被点燃!还是熟悉的歌曲,熟悉的面孔,经过S队成员们全新的编排演绎,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动:戴萌、吴哲晗默契带来《爱恨的泪》,二人成熟自信的演绎闪耀舞台;陈观慧、李宇琪、莫寒、许佳琪四人酷帅燃情,带来弗拉明戈热辣曲风的《再爱一回》;陈思、邱欣怡、张语格萌动粉红心情甜美演绎《初恋小盗》,尽显少女的俏皮可爱;孔肖吟、钱蓓婷则展极致性感魅惑,淋漓尽致诠释百合神曲《夜蝶》的独特韵味;“实力歌姬”徐晨辰用真挚细腻的歌声动情献唱一曲《流着泪微笑》,五首风格迥异的Unit曲目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动。

当《激流之战》、《开拓者》、《钻石呐喊》、《一心向前》、《机尾云》、《遥远的彼岸》等熟悉的歌曲再度响起时,激情的律动与狂放热辣的舞步,让无数粉丝再度体验了一把热血沸腾的感觉,一首首经典曲目一次又一次点燃全场的气氛!SNH48出道四周年特别公演在充满力量与希望的《支柱》中感动落幕!最绚烂的年华,感恩粉丝朋友们的陪伴与见证,愿初心不改,十年后再回首,你们还在!

现场特殊环节欢乐互动 唤醒心中最美好的回忆

一路走过来的欢笑与泪水,感动记忆,是否都还记……四年的光阴见证着成长与蜕变,当年初绽偶像光芒的少女们,如今已成为舞台上成熟自信的偶像和粉丝们心中的骄傲。公演现场,除了熟悉感动的精彩歌舞表演外,当晚主题鲜明的四周年纪念MC欢乐互动,也再度把大家拉回往昔的点滴记忆中,唤醒大家关于SNH48最美好的回忆。

MC特别环节,一期生12名成员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出道四周年的感想,像老友般与粉丝畅谈交心,并现场回答粉丝朋友们的提问;S队的二期、三期生成员也讲述她们与一期生前辈的点点滴滴,而来自N队、H队、X队、XII队的成员代表们也惊喜亮相,讲述她们青春韶华中与SNH48割舍不断却又绕不开的情感羁绊以及微妙缘分。在SNH48以及成员们最绚烂的年华,感恩粉丝朋友们一路的陪伴与见证,愿初心不改,十年后再回首,你们都还在!

SNH48版《生日快乐歌》惊喜曝光 唱响欢歌庆祝出道四周年

庆祝SNH48出道四周年纪念日,SNH48最新MV《生日快乐歌》也惊喜发布!MV中,成员们软萌可爱出镜,尽展古灵精怪少女本色,清甜欢乐唱响生日快乐歌,祝福SNH48出道四周年生日快乐。值得一提的是,SNH48新编《生日快乐歌》创意满满,在轻松快乐的生日歌基础上,还融入了少女的青春活力与天真烂漫,无论是词曲创作还是MV拍摄制作,均极具SNH48鲜明的风格,健康向上又充满青春活力的形象一跃而出。现场,成员们也集体送上对SNH48四周岁生日最诚挚美好的祝福,祝愿SNH48 GROUP的明天更加美好璀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