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见替身!替身将代卷福拍《复联3》全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卷福行程太满,无法参加《复仇者联盟3》的拍摄,《复联3》制作团队决定请来替身,帮他完成所有的镜头拍摄。根据美国媒体《Page Six》报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近来必须待在英国拍摄《The Current War》,无法分身到美国加入《复仇者联盟3》的剧组,因此制作团队请来了百老汇舞台剧演员艾伦拉札尔(Aaron Lazar)来充当替身,帮他完成所有的戏分,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等人演出对手戏。

艾伦拉札尔(右)将代替班奈迪克完成《复仇者联盟3》的戏份

艾伦拉札尔(右)将代替班奈迪克完成《复仇者联盟3》的戏份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演出的电影《奇异博士》2016年上映,再次拓展漫威的宇宙观,“奇异博士”这个角色同时也加入了《复仇者联盟3》的阵容,但是由于卷福的行程太满,无法抽空飞到美国加入剧组,因此《复3》的制作团队决定请来替身,帮他完成所有的镜头拍摄。

根据美国媒体《Page Six》报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近来必须待在英国拍摄《The Current War》,无法分身到美国加入《复仇者联盟3》的剧组,因此制作团队请来了百老汇舞台剧演员艾伦拉札尔(Aaron Lazar)来充当替身,帮他完成所有的戏分,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等人演出对手戏。

《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

艾伦的身材偏瘦与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相近,两人的身高也仅相差2厘米,因此艾伦将代替对方完成所有“奇异博士”的戏份,但随后卷福也将补拍所有近距离与看到面孔的镜头,消息人士表示,“制作团队不会就这样把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脸用计算机特效贴到另外一名演员的身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