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家3兄弟齐聚,“五美”同台…今年春晚承包了流量担当


来源: 凤凰八卦

过不了多久就春节了,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巴巴地数着日子,就等着嗑着瓜子看春晚了。看了这几天的春晚彩排,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对鸡年春晚更加期待了呢……俊男美女、鲜

过不了多久就春节了,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巴巴地数着日子,就等着嗑着瓜子看春晚了。

看了这几天的春晚彩排,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对鸡年春晚更加期待了呢……

俊男美女、鲜肉腊肉,反正,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要舔屏先。

迎面走来的是“明家三兄弟”和“欢乐颂五美”。咳咳,这颜值,想想都能流出口水来。

作为2016年的霸屏剧,“明家三兄弟”和“欢乐颂五美”登上春晚舞台实在太合情合理了!据说,胡歌、王凯、靳东要唱《风起时》,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将合唱歌曲《总有幸福在等你》。

虽然都是好演员,但胡歌唱过《仙剑》主题曲、王凯有迷人低音炮、刘涛上过《跨界歌王》、蒋欣跟韩红合唱过……这是要组团来给观众洗耳吗?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作为颜控,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无比期待春晚舞台上的当红小鲜肉呢!张艺兴、陈伟霆、井柏然、TFBOYS组合等一大波的高颜值鲜肉已经向观众朋友们走来……

在去年猴年春晚舞台上,TFBOYS曾带来歌曲串烧节目《幸福成长》。一年帅出一个新高度的三小只,今年的表现仍然值得期待。

张艺兴和井柏然将合作一个儿童节目,想想两大帅哥唱儿歌,就萌得不要不要的。

但网友好像还不满足。张艺兴的粉丝就公然在微博上表示,想看张艺兴说相声。呆萌小绵羊说相声,确实是很有看头呢。

今年没戏了,希望明年能作为保留节目!手动@春晚节目组……

今年第三次上春晚的张杰熟门熟路,戴着墨镜就出现在了彩排现场。杰锅的唱功毋庸置疑,但这次他将搭档毛阿敏演唱《满城烟花》。老牌歌后搭档实力唱将,这组合挺别致,不知道会有什么火花。

小鲜肉们的节目丰富多彩,春晚老炮也不遑多让。曾20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姜昆与老搭档戴志诚带来了《新虎口遐想》。据姜昆介绍,《新虎口遐想》跟老版内容有很大不同,以反腐“打虎”为创作蓝本。

春晚老面孔也一一亮相:刘仪伟和阎学晶表演夫妻俩复婚的故事,蔡明和潘长江表演老年恢复记忆的故事,冯巩和林永健表演诚信的故事……

你能看出这是蔡明吗?

一想到冯巩老师又要说“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就忍不住大笑三十秒。

贾玲身着大红色卡通狗毛衣,又圆润了不少。如此忙碌都没让贾玲瘦不下来,看来她这是要将肥萌路线走到底了。

此外,贾玲的闺蜜张小斐也出现在彩排现场。不过,两人好像无缘同组。

除了央视1号演播厅,今年春晚还设置了桂林、上海、西昌、哈尔滨四个分会场。

桂林分会场设在了象山景区,除夕夜全球观众将欣赏到“一江灯火满江红”的壮观美景,铁肺邓紫棋将化身刘三姐搭档马天宇、关晓彤与观众对唱山歌。

去年还跟郭冬临一起演小品的马天宇、关晓彤,唱起山歌来,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情形。

不管歌声怎么样,马天宇和关晓彤的盛世美颜,搭配甲天下的桂林山水,分分钟就能让一大波颜控们跪了!

上海分会场设在外滩,情歌王子张信哲将在黄浦江畔唱响《爱就一个字》,李玟、林俊杰也将亮相表演。

西昌分会场在民俗园,李克勤将搭档蔡卓妍、吉克隽逸。

刚刚宣布领证结婚不久的玖月奇迹则现身设置在冰雪大世界的哈尔滨分会场。

让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觉得遗憾的是,传闻已久的成龙搭档郭冬临演小品没有出现。据悉,该节目已被毙,成龙去其他节目唱《国家》了。哎,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想看成龙演小品的愿望看来只能延期了。

除了演员,不得不说的就是春晚的主持。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和尼格买提,联袂在主会场主持,此外,央视派出了张蕾、张泽群、管彤、孟盛楠主持四大分会场。

一想到又能看到“新闻联播脸”的康辉再次露出下半身,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就忍不住高兴。

不过,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想问,去年在春晚舞台上撒欢的“男神经”撒贝宁去哪了?

虽然已经被满屏的颜值担当晃瞎了眼,但是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还是想知道哪句网络流行语将火爆春晚、火出新境界、火出新高度。

厉害了word网友们,他们已经给出了神预测

那个出100块的,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觉得你会赢呢!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也出100块,“洪荒之力”和“泥石流”肯定少不了。

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能不能赢,拭目以待哦!反正春晚也不远了,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又要数日子去了……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