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诞下双胞胎杨威再度当爸!甜蜜表白:宝妈辛苦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6日中午一时许,体操运动员杨威在微博中报喜,宣布妻子杨云生了!杨威在微博中写到:“宝宝来了!伟大的宝妈辛苦了!”1月15日晚,杨威缺席2016体坛风云人物颁

杨云大肚照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6日中午一时许,体操运动员杨威在微博中报喜,宣布妻子杨云生了!杨威在微博中写到:“宝宝来了!伟大的宝妈辛苦了!”1月15日晚,杨威缺席2016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曾发博称因家里有大事要发生所以不能到场,不少网友都在猜测是否杨云即将临产,没想到,杨威口中的“大事”今天中午就发生啦。

微博截图

去年9月,杨威做客某节目时曾透露妻子杨云已怀有二胎,并且是双胞胎。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恭喜,“恭喜恭喜,妈妈辛苦了”,“恭喜杨阳洋当哥哥了”,“好想知道是男孩女孩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