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康永谈谢娜肚子:前三个月不能说是民间习俗


来源:凤凰网娱乐

《拜托了衣橱》将于本周三晚20:00播出节目,将打开”唱得比说得好“的容祖儿的衣橱,“名嘴”蔡康永一同助阵与“叶赫娜拉&rdq

《拜托了衣橱》

将于本周三晚20:00播出节目,将打开”唱得比说得好“的容祖儿的衣橱,“名嘴”蔡康永一同助阵与“叶赫娜拉”组“最炫主持团”,爆笑开启《拜托了衣橱》之春晚系列帷幕.只是,说好的打开衣橱打开衣橱说亮话,几人打打闹闹间,却变成了蔡康永的爆料现场......

“最炫主持团”横空出世!谢娜自曝无计划上央视春晚

新年伊始,在全民喜庆迎新春的时刻,作为《拜托了衣橱》城会玩代表,“叶赫娜拉”携容祖儿蔡康永,玩起了百变模仿秀,随着熟悉的春晚配乐,《拜托了衣橱》之春晚系列拉开了帷幕,四人带着24K纯度的“主持腔”,有应有答开始飙演技,又飙主持功底。

尽管气场无人挡,派头一顶一,但正经不过一秒,在“我是月亮女神经容祖儿”、“我是颜值最高的陈赫”、“我是颜值最低的笨蛋”一系列搞笑台词出现的时候,在座众人纷纷开始练腹肌。而表示“今天来踢馆”的蔡康永,一上场就开始搞事情了,犀利询问谢娜“你没主持过春晚吗”将话题展开,虽然没登上央视春晚,但是湖南春晚的“常驻客”啊,但在被问及有没有上央视春晚目标时,谢娜却一脸”我早已看穿一切“的表情,表示“我没有要上春晚”,言简意赅拒绝一切有挖料“嫌疑”的问题,论机智只服谢娜!

谢娜

蔡康永谈谢娜肚子:前三个月不能说是民间习俗

说好的安安静静看衣橱,但蔡康永却分分钟开始“坑队友”,向网友送祝福的时不按常理出牌,一句“希望在2017年,怀孕的人要向谢娜一样肚子平平”引爆全场,这个祝福,对于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吃瓜群众来说,只能是满分。

本以为蔡康永只是随便说说的玩笑话,但现场嘉宾却当真了。容祖儿称陈赫“生”宝宝,所以幸福胖,再度把怀孕话题拖出水面,而蔡康永更是按耐不住内心的好奇,一会儿是“你怀孕了还主持?”,一会儿是“她害喜了”,一会儿又转移挖料方向表示“我知道前三个月不能说是民间习俗”,“战略”高深步步紧逼,屡次掀起尖叫热浪。而作为当事人的谢娜,早已hold不住蔡康永犀利的询问节奏现场抓狂,甚至为了证明自己,甩头劈叉只做大幅度动作,一脸生无可恋求放过,果真是城市套路深,宝宝要回农村。

现场暴走到根本停不下来的谢娜,将会怎样“回击”蔡康永?现场又将发生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三晚20:00《拜托了衣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