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甜晒照进驻《环太平洋2》剧组 疑似公布角色名字


来源:1905电影网

由传奇影业出品的《环太平洋》续集——《环太平洋:起义》日前已经在悉尼开机,随后会在中国取景拍摄。今日,该片的主演之一景甜在微博上更新了一组照片,并配文:你好,Shao Liwen。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景甜已经进驻剧组,而“Shao Liwen”可能正是她在片中角色的名字。

景甜微博晒照

1905电影网讯 由传奇影业出品的《环太平洋》续集——《环太平洋:起义》日前已经在悉尼开机,随后会在中国取景拍摄。今日,该片的主演之一景甜在微博上更新了一组照片,并配文:你好,Shao Liwen。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景甜已经进驻剧组,而“Shao Liwen”可能正是她在片中角色的名字。

除景甜外,近两年快速蹿红的功夫小生张晋也将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其他中国演员还有黄恺杰、吉丽、陈梓童、蓝盈莹、钱泳辰;肖央和韩国艺人金桢勋将在影片中客串。《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男星约翰·波耶加担任男主角,日本女星菊地凛子和朗·普尔曼将回归,在电影《X特遣队》中崭露头角的男星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以及美国新秀蔡丽·斯帕妮也倾情出演

2013年上映的《环太平洋》呈现了人类机甲战士与外星怪物之间的殊死搏杀,尽管在剧情上稍有欠缺但高水准特效令人过目难忘,由此引发了无数影迷对于续集的期待。按照故事的走向判断,将有更为强大的外星怪兽进入地球,相应的人类在机甲战士的设计上也将有新的突破。

《环太平洋》的故事世界是由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和编剧特拉维斯·比彻姆联手创造的,续集《环太平洋:起义》由美剧《超胆侠》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接棒执导。由托马斯·图尔,玛丽·帕伦特,乔·贾什尼、吉尔莫·德尔·托罗、约翰·波耶加、费米·欧根斯担任该片的制片人。凯尔·博伊特和埃里克·麦克劳德是该片的执行制片人。预计于2017年年底上映。

据悉,《环太平洋:起义》的故事背景和中国密切相关,北美暂时定档2018年2月23日,国内有望同步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