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嫣再发新视频!手机估计又要被李亚鹏没收(图)


来源:国际在线

自动播放

1月18日,有网友曝光一段李嫣又来神模仿的小视频,整段视频李嫣表情丰富,身体还随着作出夸张的动作,自带喜感,十分可爱。此段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真是很像爸爸,小小年纪很有范儿

李嫣

1月18日,有网友曝光一段李嫣又来神模仿的小视频,整段视频李嫣表情丰富,身体还随着作出夸张的动作,自带喜感,十分可爱。

此段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真是很像爸爸,小小年纪很有范儿!”更有网友担心的称:“估计又要被李亚鹏没收手机了。”

早前报道:

李亚鹏带女儿爬香山 李嫣大长腿太抢镜(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1-3

李嫣与李亚鹏在大觉寺

1月2日晚,李亚鹏晒出带10岁的女儿李嫣爬香山,一同造访大觉寺的照片,李嫣大长腿抢镜,颇有几分妈妈王菲的风范。

李嫣与李亚鹏(资料图)

照片中,李亚鹏与女儿穿黑色羽绒服,李嫣小小年纪已有长腿,走在爸爸李亚鹏的前面,颇有妈妈王菲的风范。李亚鹏感慨:“在一座客居的城市里,除了生活和工作,对这座城的山水和寺庙也如此的熟悉,才会觉得自己真的成了这座城的人。”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父女俩棒极了,新的一年顺心顺意!嫣儿真漂亮,爱你们!”、“和你的小情人、好美的一道风景线…”、“李嫣个子又高了,很可爱的小姑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重出江湖!李嫣又来神模仿 手机估计又要被没收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9/9dd3aff9-d631-4888-b9f8-e01d806a03a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