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富城《十七岁》录制现场发飙 怒怼导演吓懵孙杨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兄弟团”将来到湖北武当山,开启一段拜师学艺之旅。节目录制期间,“天王”郭富城现场发飙,转身离场,吓懵孙杨。上周六,兄弟团结

郭富城录制《十七岁》 表情严肃

本周,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兄弟团”将来到湖北武当山,开启一段拜师学艺之旅。节目录制期间,“天王”郭富城现场发飙,转身离场,吓懵孙杨。

上周六,兄弟团结束了迎接第一缕阳光的暖心之旅,但有网友细心发现,在本周预告片段中,节目中一向没心没肺、超级配合的郭三岁在现场怒怼导演组,甚至一度引发激烈争执,让人不知所措。

视频中,郭富城“黑脸”指责节目组“当初跟你谈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嘛!”而工作人员试图解释却被“天王”疾言厉色地打断:“你现在根本就没有理解我们的感受!”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得站在“天王”身旁的孙杨一脸惊愕,不知所措,呆愣在原地。随后,“战况”愈演愈烈,郭富城最终撂下狠话:“我告诉你,如果你没弄好我就不睡!”便舍弃孙杨愤然转身,独自离开。

究竟什么原因惹得郭富城如此气愤?此次拜师之旅是否还能顺利进行? 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