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往的生活》刘宪华自曝理想型 王中磊帮忙找对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每周日20:30登陆湖南卫视,黄磊、何炅、刘宪华的田园生活暖心上线。送别宋丹丹、巴图母子之后,蘑菇屋又迎来一位章子怡、葛优等众星预告加持的大腕客人&md

刘宪华讲述理想类型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每周日20:30登陆湖南卫视,黄磊、何炅、刘宪华的田园生活暖心上线。送别宋丹丹、巴图母子之后,蘑菇屋又迎来一位章子怡、葛优等众星预告加持的大腕客人——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霸道总裁”现身,多年老友黄磊、何炅都倍感亲切,仰慕前辈已久的新人刘宪华则是掩饰不住的激动。热心招待之余,刘宪华还不忘抓住机会请前辈给自己介绍对象,表现十分呆萌。

刘宪华为王中磊贴心遮雨(1)

霸道总裁王中磊现身

刘宪华遇前辈热情有礼

本周日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蘑菇屋三人清早就接到神秘客人的点餐电话,“韭菜盒子+咖啡”,这接地气又讲究的菜单让“神机妙算”的黄磊也琢磨不已。而章子怡、葛优领衔众星的介绍视频更是让刘宪华对客人的人脉十分好奇:“那是章子怡吗?那他认识章子怡?”

等到“霸道总裁”王中磊拎着行李翩然现身,“蘑菇屋H4”才恍然大悟。多年老友黄磊、何炅立刻起身招呼拥抱,刘宪华则被客人的来头震惊得语无伦次:“你是……你是华……你是老板!”原先他和黄磊、何炅三人商量好要“欺负”客人的计划也一股脑抛向耳后,对前辈的态度十分恭敬热情,一秒钟切换到“贴心”模式:“你什么都不用干,你有什么要求就跟我说!”呆萌的表现让一旁的黄磊和何炅笑到停不下来:“你有点骨气好不好?”

刘宪华为王中磊按摩

刘宪华描述理想型

前辈拼人缘帮忙找对象

用一顿饭的时间跟前辈熟络之后,耿直的刘宪华一改初见面的拘谨,竟然拉着王中磊暗示起自己的单身问题:“中磊哥,你有没有带一个年轻一点的来?我最近有点孤单,所以……”一旁操心的黄磊直接戳破:“你就是让我们给你找个媳妇儿呗?”暗示成功的刘宪华再接再厉,直接描述起自己的理想类型:“我喜欢的就是那种长头发,不用卷卷的,皮肤要白白的,可以吗?”

听完要求,三位前辈也认真张罗着要帮刘宪华找年轻女孩过来见面。三人还兴致勃勃地打赌拼人缘,看谁能在最短时间内叫来跟刘宪华相配的女生。一位传媒大亨,一位著名演员,还有一位王牌主持,三位前辈究竟谁能赢得赌约?找来的又会是什么样的女生?她和刘宪华之间能互相产生好感吗?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日20:3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