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站在范冰冰爸爸身边,竟是这个画风(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8日下午范冰冰更新微博,晒出与父亲以及男友李晨三人的温馨合照,她附文写道“站着的这位同学,你是花轮君吗”。照片中范冰冰比出剪刀手露出甜笑,她和身后的李晨都戴

范冰冰、范父与李晨同框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8日下午范冰冰更新微博,晒出与父亲以及男友李晨三人的温馨合照,她附文写道“站着的这位同学,你是花轮君吗”。

照片中范冰冰比出剪刀手露出甜笑,她和身后的李晨都戴着墨镜,范爸爸看上去十分年轻,他满意地看着女儿露出会心微笑。不久后李晨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他甜蜜地写道“难道你是小丸子”,李晨还附上范冰冰早前参加活动时花仙子长裙的Q版照,不过脸却是樱桃小丸子的。

二人甜蜜互动引来不少网友留言“不管是啥,反正你俩最般配”“这把狗粮真是甜”“李晨好棒哎,站在未来岳父身边都不发怵”。

早前报道:

范爸爸也是长腿欧巴?范冰冰大赞:太逆天了

来源:东网

时间:2016-6-17

范冰冰

on.cc东网专讯 内地女星范冰冰仙气满满,但原来她的爸爸范涛同样身怀强大的基因。最近女神就在她的微博转发内地节目中片段,片中的范爸爸就与好友李进共唱歌曲《你最近在干吗》,她在贴文中更写道:“老爸这大长腿太逆天了!我是不是搞错重点了!二位唱得好!此处应有掌声!”大力支持爸爸的演出。

网友见此便大赞范爸爸颜值高,有如韩国长腿Oppa:“原来叔叔也是个帅哥啊哈哈!”相信范爷见到网友均一致向其父讚好都会非常高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范冰冰甜晒合照 李晨与未来岳父同框真不怵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9/dfbb8d96-04aa-4bac-8274-b5fe6876590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