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6岁惠英红为亡母设灵 披麻戴孝眼泛泪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4年前,武打明星、惠英红哥哥惠天赐,证实于北京寓所暴毙。如今单身的惠英红,孤身一身,但依旧坚强。”  而在4年前,武打明星、惠英红哥哥惠天赐,证实于北京寓所暴毙,享年55岁。

惠英红

惠英红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影星惠英红的母亲日前离世,家人为母亲在宝福山设灵,谈及慈母,惠英红眼泛泪光说:“妈妈教过我的事,一一在心中,她心愿都了了,去得好安详。她有认知障碍好多年,安慰的是她离开时没有大痛苦,我会为她念经,也会将收的帛金以她的名义捐出去,帮助认知障碍患者的机构,为妈妈积福。”

惠英红披麻戴孝为亡母设灵

惠英红披麻戴孝为亡母设灵

就在4年前,同为武打明星的惠英红哥哥惠天赐,也被发现在北京寓所暴毙,享年55岁。当时惠英红伤心得哭成泪人,但由于她当时人在杭州,未能实时赴京认尸。如今单身的惠英红,孤身一身,但依旧坚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