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世界最会穿衣的男神都在这份榜单里,第一名竟是他


来源:电影大爆炸

必须要说的是“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他是公认的会穿衣服,去年《GQ》英国版的最佳着装男星榜里,他排在第一位,也就是说,全地球最会穿衣服的男人,就是他啦。比去年好多了,去年是27名,前年是11名,法鲨的画风,和上上下下的名次一样不稳定……  原本应该是这个画风的说,还有几分像裘德·洛。

这周基本就是大片荒,小爆看完《降临》,百无聊赖地无新片可刷,刚好看到《GQ》英国版公布了2017最佳着装男星Top50,于是,小爆愉快地点了进去,洗一洗被雾霾污染的眼睛!

一个感受!

把西装穿好了,再邋遢的男生也能olay玉兰油般肌肤焕然新生,就像春天的小笋尖一样傲然迎风,百看不厌!

更何况,穿这么好看的是那些颜好、演技好、有品位、天生衣架的男神们!平时电影里眼神让人沦陷就算了,现实生活中也这么帅还这么会穿是怎么回事!还有没有天理!

啊~因为被帅到,小爆都快弯了,连比喻能力都更上三层楼了~

流口水的捧油们,就来跟着小爆一起,来欣赏这些或纯良呆萌,或邪魅狂狷,或雅痞帅气的行走的衣架子吧!让我萌约好,(没)有节操,(干嘛)不舔屏!

首先,必须要说的是“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他是公认的会穿衣服,去年《GQ》英国版的最佳着装男星榜里,他排在第一位,也就是说,全地球最会穿衣服的男人,就是他啦。

上杂志封面神马的,都是日常。

今年虽然掉到了第二名,但衣品还是赞赞哒。

今年大热的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中,孔雀蓝大衣加英伦风手提箱,和小雀斑不要太搭,“哈利·波特”丹尼尔甚至吐槽说为啥他们拍的时候,只有牛仔裤可穿,埃迪却有这么酷的大衣。

(小爆好心解答:因为人家是衣架子啊!)

随随便便街拍就是这个范儿。

和妻子汉娜也是发得一手好糖~

最要命的是,穿女装都这么好看Cry!

再来一张~女人看了会流泪,男人看了会沉默……因为,real比女的还美……

而“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一跃上升到第5名!

GQ对他的评价是:“在当下的一线电影明星中,汤姆·希德勒斯顿在着装上比较保守,但他总是能找到一种巧妙地展现个性的方式。他的风格证明,低调的着装依然可以让你成为最引人注目的人。”

嗯,不过去年和霉霉的恋情可不低调啊!

虽然感情失意,抖森的事业一直都挺顺,第一次入围金球奖就抱了个奖回家。

最近刚回归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小小地前进了一位,从去年的第九名,跃升到今年第八。

他也是妥妥的英伦绅士风,但小爆看到他,就不由自主地想起我国低配版的卷福,张振锁同志,锁儿的衣品也是不错哒~

一枚默默混入的国产

今年排名第十的是杰瑞德·雷托,去年出演了《自杀小队》里的小丑一角。

这是他第一次入榜,不过当小爆看到他的小丑色长风衣,还是忍不住虎躯震了一震……

本人大帅比一枚,这双蓝眼睛也是男默女泪,看谁谁怀孕……

试问,还有谁能把这种一不小心就可以乡村非主流、农村卡哇伊、工业重金属的村帅大衣,穿出如此fashion的潮范儿。

再来一张背面,这狮子的囧脸是怎么回事!

前十的电影男星基本都在这了,而wuli法鲨,落在了第19名!

不过比去年好多了,去年是27名,前年是11名,法鲨的画风,和上上下下的名次一样不稳定……

原本应该是这个画风的说,还有几分像裘德·洛。

但是,一露出他的法鲨笑,秒变逗逼,救都救不回来。

骚年,这么欢脱是作甚?

还有这样……

这样……

没救了,长得再帅,穿得再好,都挡不住从内在散发出的地主家的傻儿子的气息……而《环太平洋》中的将军,今年排名第21的伊德里斯·艾尔巴,明显就比法鲨正常多了!

政治不正确地说,小爆一直对黑人的帅欣赏不来,但艾尔巴的帅,扫一眼就能辨别,简简单单的一个动作就传递出这样的讯息:这是一个又自信又man的人。

他很会挑西装的颜色,这件的浅蓝就很特别,活泼又不失正式。

这件西装的灰色也非常雅致。

还有这样略带嘻哈风的搭配,胡萝卜的橙和绿,居然能被他撞色撞得又潮又酷。

小爆只能说,太!帅!了!

除了大叔们,萌萌的正太也是很会穿的!

出演诺兰新片《敦刻尔克》的“哈卷”哈里·斯泰尔森,是94年的英国小正太,才二十出头就已经是最会穿衣男星中的第27名了!

有这种可爱的雅痞风~

也能把简简单单的海魂衫条纹穿得明朗又阳光(主要是颜好!)

长大了开始挑战成熟一点的长风衣,不过没有那么严肃古板,拼贴了雏菊元素,显得活力了许多。

再后来被拍到的是这样,正太开始向成熟的男人风转变,还心机地不扣胸口的扣子!这是要撩谁!

紧随其后、排名第28的是布莱德利·库珀,没错,就是那只《银河护卫队》里的浣熊……

他更有名的作品是伊斯特伍德拍的《美国狙击手》,还有让大表姐拿下影后的《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来看看穿衣的正确示范,大衣、纯色针织衫、不把扣子全扣上的质地好的衬衫!

穿西装也是魅力值Max~

再来一张西装杀~

结束这一趴,小爆惊讶地发现,因《爱乐之城》大获成功的高司令,竟然排到了第44位!

上次去金球奖他穿的是半个奥利奥,白加黑。

这身竖条纹灰色三件套也不错。

街拍就是基础款搭配,但人帅就是有型啊~

唔,又一发恩爱照……高司令很爱鸡心领嘛!

最后,和小李子一起演了《荒野猎人》的多姆纳尔·格里森,排名第46。

多姆纳尔·格里森,可塑性超强,穿什么是什么。

有这种文弱风。

有这样的哥特未来风。

还有这样的皮衣街头小王子~这双红色的帆布鞋真是骚气啊~

未上榜的小李子会不会哭晕在厕所,但现在的李叔,根本没有在在意颜值吧……

最后,小爆为大家奉上最后的重磅!

究竟是谁!打败了上届冠军小雀斑!成为2017全球最会穿衣服的男人!

好惹!就是楼上这位!

他是who?

公鸭Drake,和碧昂斯Rihanna一起竞争格莱美奖的加拿大说唱歌手。

对音乐圈很无知的小爆表示,自己也是第一天知道他辣么会穿衣服。真是,万万没想到……

不过小哥貌似很萌哦~等膜完了电影圈的男神,小爆再来粉一粉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