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男追爱手册》定档1.30 两男主上演扮基撩妹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当野兽遇上美女,两个直男将会为了追求女神上演怎样的搞笑戏码,近日,都市爱情喜剧《直男追爱手册》宣布定档,该片由青年导演施源执导,李屹伦、包罗君、闫晓琼、叶一辰主演,定档1月30的同时,片方还发布了定档

《直男追爱手册》定档海报

当野兽遇上美女,两个直男将会为了追求女神上演怎样的搞笑戏码,近日,都市爱情喜剧《直男追爱手册》宣布定档,该片由青年导演施源执导,李屹伦、包罗君、闫晓琼、叶一辰主演,定档1月30的同时,片方还发布了定档海报,爆笑搞怪的画面引起了网友热议。

包罗君戏里戏外双身份 “搞基撩妹”两不误

《直男追爱手册》是一部时尚都市爱情喜剧,影片爆笑无敌而又温暖人心,且极具正能量。片中讲述了陆平和胡伟对女神方穆青一见钟情,为了与女神合租,两人假扮同性情侣,从而发生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故事。两位假装的“基友”,就是由李屹伦与包罗君饰演。而在这部片中,包罗君在戏里戏外都是双身份,戏外,包罗君是本片的总制片人兼主演,戏里,包罗君饰演的胡伟既是帅气的时尚型男,又是为了追求女神假扮的“基友”,里里外外四个身份,却是游刃有余,网友纷纷呼喊,要向《直男追爱手册》里的胡伟和陆平取经,如何才能“搞基撩妹”两不误。

《直男追爱手册》包罗君、李屹伦

定档海报腐男来袭1月30日 再冷也要露点肉

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同样极具欢乐气息,整款海报以黄色为主,体现青春活力的同时,却又“基情十足”。画面中,李屹伦、包罗君、闫晓琼、叶一辰四人分别藏身于海报的四角,表情各异,包罗君在画面右上,戴着墨镜帅气十足,左上的李屹伦则偷偷瞄向画面下方的女神闫晓琼,右下的叶一辰则面部夸张,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联想到李屹伦、包罗君赤裸着的上身,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整个画面也很贴合海报的slogan“爆笑同居,要你好看”,两男一女“基情十足”的同居生活,即将爆笑来袭。

《替代者》之后再出《直男追爱手册》 思多睿又一力作刷爆荧屏

《直男追爱手册》是总制片人兼主演包罗君继《替代者之情迷画皮》后的又一力作。《替代者之情迷画皮》是思多睿(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悬疑惊悚类网络大电影,整部影片风格暗黑,情节烧脑,上线之后获得无数好评。此次制片人包罗君转做喜剧片《直男追爱手册》,还未上线便已引发众多期待。而本部影片的导演施源,早年在部队文工团演戏六年,而后转型做导演。演员出身的他对于电影一直有着自己的梦想和追求,曾先后策划多部影视剧,《替代者之情迷画皮》就是由其总策划及原创。此次,包罗君与施源两人再次强强联手,并携手李屹伦打造了《直男追爱手册》,这部力作让众多网友议论纷纷,思多睿的新作马上又要刷爆荧屏了。

影片《直男追爱手册》由包罗君担任总制片人,青年导演施源执导,李屹伦联合导演,李屹伦、包罗君、闫晓琼、叶一辰主演,影片由宏鑫绘悦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思多睿(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徐朋、刘颖、李屹伦、包罗君担任出品人。《直男追爱手册》将于2017年1月30日网络开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