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记得忠犬八公的故事吗?导演又拍了部狗狗电影!


来源:1905电影网

瑞典著名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的新作《一只狗的使命》近日曝出多款海报,金毛、黑背、斗牛犬、沙皮等各类名犬轮番登场上演眼神杀,萌出新境界。导演霍尔斯道姆曾执导过《浓情巧克力》《不一样的天空》以及备受好评的美国版《忠犬八公的故事》,十分擅长宠物与人之间的细腻情感描摹,影片预告片即感动了不少网友,有望成为又一颗强力催泪弹。

《一只狗的使命》

1905电影网讯 瑞典著名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的新作《一只狗的使命》近日曝出多款海报,金毛、黑背、斗牛犬、沙皮等各类名犬轮番登场上演眼神杀,萌出新境界。导演霍尔斯道姆曾执导过《浓情巧克力》《不一样的天空》以及备受好评的美国版《忠犬八公的故事》,十分擅长宠物与人之间的细腻情感描摹,影片预告片即感动了不少网友,有望成为又一颗强力催泪弹。

在新片中,霍尔斯道姆创新地选择了从狗狗的视角演绎故事,讲述了一只金毛狗经历多次投胎转世的传奇经历。在每次转世后,狗狗都肩负了不同使命,与不同的主人上演了一段段相互扶持的温情故事,并最终回到最初的主人身边陪他走过余生。

《一只狗的使命》海报

影片中的主人公——金毛犬贝利将由乔什·盖德配音,他曾在《冰雪奇缘》中为“雪宝”配音。此外,主演还包括布丽特·罗伯森、丹尼斯·奎德、佩吉·利普顿等。

该片将于2017年1月27日北美公映,微博爆料内地已确定引进,具体档期尚未敲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