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震新片合作日本导演萨布 将征战柏林欲擒金熊


来源:1905电影网

曾凭《天之茶助》入选柏林电影节主竞赛的萨布,即将带着新作《龙先生》再度角逐金熊奖。该片由张震领衔主演,讲述了杀手龙先生在一次暗杀失手后,偶遇拖家带口的台湾女子,三人一起躲避黑道追杀的故事。在得知入围消息后,张震十分兴奋的对媒体说“一直想跟萨布导演合作,对于这次能入围也十分开心,希望能有好成绩”。

张震

1905电影网讯 曾凭《天之茶助》入选柏林电影节主竞赛的萨布,即将带着新作《龙先生》再度角逐金熊奖。该片由张震领衔主演,讲述了杀手龙先生在一次暗杀失手后,偶遇拖家带口的台湾女子,三人一起躲避黑道追杀的故事。

在得知入围消息后,张震十分兴奋的对媒体说“一直想跟萨布导演合作,对于这次能入围也十分开心,希望能有好成绩”。

而《龙先生》也是张震主演的第三部入围柏林电影节的影片,之前两部分别是杨德昌执导的《麻将》和林正盛执导的《爱你爱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