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奥斯卡”将由罗曼·波兰斯基坐镇 即将公布提名


来源:1905电影网

据《综艺》报道,著名电影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将担任第42届凯撒奖主席。凯撒奖在法国的地位与美国的奥斯卡金像奖相当,因此波兰斯基担任主席无疑意味着法国电影艺术学院对其十分钦佩且仰慕。

罗曼·波兰斯基将担任第42届凯撒奖主席

1905电影网讯 据《综艺》报道,著名电影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将担任第42届凯撒奖主席。凯撒奖在法国的地位与美国的奥斯卡金像奖相当,因此波兰斯基担任主席无疑意味着法国电影艺术学院对其十分钦佩且仰慕。

“艺术家,电影人,制片,编剧,导演——有多个形容词可以定义罗曼·波兰斯基,但只有一种方式能表达我们对他的敬佩以及钦佩之情:感谢你,主席。”学院高层阿兰·特兹安高度评价波兰斯基,显现出学院对波兰斯基作品的喜爱之情。

波兰斯基曾凭借《钢琴家》在2003年的奥斯卡金像奖上拿到小金人,他目前正在制作新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这部惊悚片由另一位著名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执笔,伊娃·格林等明星主演。

凯撒奖很快将公布提名,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24日在巴黎举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