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春晚一大波萌娃!安吉、轩轩、森碟、阿拉蕾都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1月19日,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在长沙录制,晚会将于今晚(1月20日)19:30准时播出。今年的小年夜春晚由何炅、汪涵、谢娜、沈梦辰、梁田携手主持,莫文蔚、谢娜、陈乔

唐嫣、罗晋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1月19日,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在长沙录制,晚会将于今晚(1月20日)19:30准时播出。今年的小年夜春晚由何炅、汪涵、谢娜、沈梦辰、梁田携手主持,莫文蔚、谢娜、陈乔恩、奚梦瑶、江一燕等《我们来了》的女神重聚,阿拉蕾、安吉、森碟、轩轩等《爸爸》系萌娃组团送欢乐,李玟郎朗、莫文蔚俞玖林、吴碧霞廖佳琳等多对跨界组合也颇具看点,唐嫣罗晋这对最甜情侣也将牵手对唱,在小年夜上狂洒狗粮。另外,大张伟、宋小宝、凤凰传奇、好妹妹乐队等也将带来风格各异的表演。

唐嫣罗晋深情对唱

《我们来了》四大女神组“女版F4”

自从唐嫣生日当天罗晋在微博发出爱的祝福开始,二人的名字就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合作了多部电视剧的二人,恩爱更胜偶像剧,由于唐嫣被粉丝昵称为“糖糖”,所以二人也被冠以“最甜情侣”之名。据悉,唐嫣罗晋将在小年夜春晚上牵手合唱《你最珍贵》,对于如何评价彼此的歌艺,二人毫不避讳表示出相互欣赏之情,唐嫣崇拜罗晋“听他唱歌觉得是专业级的”,罗晋也回赞女友“声色清新”,两人在小年夜舞台上的亮相势必会“大虐”二人的情侣粉以及电视机前的单身观众。

《我们来了》四位当红女神谢娜、陈乔恩、江一燕、奚梦瑶也将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上再次同台。由四大女神结成密友的女版“F4”,将联手演出大型舞台变装歌舞秀《闺蜜万岁》,不仅让闺蜜情溢出荧屏、感染众人,而且还将四人各自擅长的歌舞、表演、走秀等展示形式统统包罗,衣香鬓影、流光魅舞、谐趣对白以及感人互动一个不落。

三组家庭登台

一大波萌娃来袭!

安吉、轩轩、森碟、阿拉蕾都来了

本次湖南春晚,不但奉上具有浓郁湘味、年味的大餐,而且饱含芒果味,过去几年在芒果台大受欢迎的明星名人也将集结亮相。带着自家宝贝分别参加《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第三季的演员沙溢、“拳王”邹市明来了,带着两个孩子分别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和第四季的奥运冠军田亮也来了。星爸们这次不再狼狈,有各自爱妻同行,他们将在湖南春晚从容唱起“独此一本、别无分册”的奶爸经。平时忙着照顾家庭的胡可、冉莹颖、叶一茜都是许久不曾亮嗓,因此她们重现唱演俱佳的一面,与爸爸们同台上演“爸妈去春晚”。

沙溢的两个儿子安吉、小鱼儿,邹市明的两个儿子轩轩、皓皓,田亮的女儿森碟和儿子小亮仔,三家各自的两个宝贝到齐,让春晚从舞台到后台都变得无比热闹。据悉,六个萌娃和各自星爸星妈,将带来热曲串烧,改编版《PPAP》已经足够萌翻全场,《龙拳》等让孩子们大展好动本色的歌曲,则会让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一同加入雀跃的行列,田亮一家推出的新歌《幸福年》也将在春晚唱响。近期颇受欢迎的阿拉蕾则出现在春晚后台的媒体采访间,昨晚已和安吉来了个亲密的会面。

李玟郎朗联手演绎神曲

凤凰传奇携12位美少女热舞

获得2016年《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冠军的李玟将带来新歌《18》的首唱,此外还将重新演绎法瑞尔-威廉姆斯曾获全美音乐奖年度歌曲奖的“神曲”《Happy》,全新的编曲加重钢琴部分,由郎朗助阵组成“顶配套餐”。此外,莫文蔚搭档俞玖林、吴碧霞搭档廖佳琳等多个极具新鲜感的组合,也非常值得期待。

此外,“国民组合”凤凰传奇携12位美少女JC女团带来鬼步舞;大张伟则十分用心地改编创作了一首《鸡叫过大年》,搭档宋小宝合唱;而好妹妹乐队等也将带来风格各异的表演。

据悉,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将于1月20日19:30播出。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