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9岁“黄蓉”成富婆 衣着大胆迷倒小19岁阔少(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魏秋桦在微博上晒出近照,已经59岁的她笑容迷人,依然十分貌美。魏秋桦,曾经出演古天乐李若彤版《神雕侠侣》的黄蓉,她2000年后就淡出娱乐圈。据悉,1989年她离开亚视到台湾发展,与

魏秋桦晒近照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魏秋桦在微博上晒出近照,已经59岁的她笑容迷人,依然十分貌美。

魏秋桦,曾经出演古天乐李若彤版《神雕侠侣》的黄蓉,她2000年后就淡出娱乐圈。据悉,1989年她离开亚视到台湾发展,与前男友在越南投资出租的士、兴建酒店及地产生意至今,早已是人尽皆会的富婆,可惜感情一直不顺,一直没结婚。

魏秋桦着装大胆

1958年出生的她,现年59岁,虽然已经退出娱乐圈,但还经常活跃在各种社交场合,并且着装相当大胆。因为着装大胆,并且毫不避讳与各路男子亲切合影,2013年传出了魏秋桦和亚视执行董事,36岁的风流公子盛品儒的绯闻,引得一片惊呼“都55岁的女人了还这么有魅力!”

不过,虽然魏秋桦表示能接受比自己小19岁的年龄差距,但是她表示“我跟盛品儒不是那种,他帅有学识,是豪宅笋盘,一定有很多女生喜欢,我根本插不进去,而且我们差距太远,他也不会考虑我。现在我是单身,也有追求者,但没有感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神雕侠侣》古天乐版经典主题曲,听过的都是老司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9/b4ca5fb1-ab03-4e67-a4b8-6bf8600f90c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