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戏骨做客节目畅谈人生 戏里戏外都是好兄弟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在年度热血传奇大戏《远大前程》中饰演“上海三大亨”的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一同做客《可凡倾听》,畅谈戏内戏外都同样精彩的戏梦人生。在戏里,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饰演的是

《可凡倾听》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

近日,在年度热血传奇大戏《远大前程》中饰演“上海三大亨”的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一同做客《可凡倾听》,畅谈戏内戏外都同样精彩的戏梦人生。

在戏里,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饰演的是以历史上曾叱咤风云的杜月笙、黄金荣和张啸林为原型的“上海三大亨”,在戏外,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这三位“萌大叔”的精彩故事,同样多到数也数不完。

自打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三人的定妆照、剧照一出,三大亨的形象一下子印在了大家的脑海里,网友们评价三位演员“气场两米八”。而这,是只有实力演员才有的本领。往那儿一站,演员就成了角色本身,举手投足间,全都是戏。更令人期待的是,这是三位“萌大叔”相识多年,首次在同一部作品中同台飙戏。

“因为张啸林和黄金荣,就是剧中的霍天洪以及张万霖,两个角色都特别鲜明。一个是大哥,有他特别强烈的、鲜明的性格特征,另一个也是暴脾气。说暴就杀人,就摸枪的一个。三弟是夹在中间的。”赵立新的一句话描述,让三兄弟的关系呼之欲出。

现实生活中,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三人亦是好兄弟,会一起出去吃饭,也会一起闲话家常。三人此次首度共演对手戏,是不是也如平时相处这般默契呢?“我们仨特别逗,刘弈君来得比较晚,但是一进入之后,就特别默契。就像大红说的,没有任何商量,但是一递招之后呢,迅速就捉到了。捉到拿起来就还回去了,这是很幸福的一种体验。”

《远大前程》“上海三大亨”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

赵立新说到这里,在预告片中不苟言笑的三大亨,都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在连续出演了《于无声处》的陈其乾、《芈月传》里的张仪、《我不是潘金莲》里的史县长、《射雕英雄传》里的洪七公之后,赵立新凭借出色的演技,为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悉,非常炙手可热。节目中,曹可凡问赵立新,“过去你说‘好戏总是要有人看的’,后来你慢慢改变了,说‘有人看的才是好戏’,算是你的一种妥协吗?”

赵立新坦言,这是一种进步,“进步是我愉悦地接受了,觉得‘哎,这是对的!’,这才是真正好的。”他说,“确确实实在成长,像我刚回来时,一副小公鸡的样子,还很好斗,非常强烈的精英意识。而且那时候文艺到什么程度,就觉得好的东西一定是孤独的,是不需要大众理解的。被大众理解和接受的,它就不是特别好的东西(拍了下大腿,大笑)。”那么,是什么事情,让赵立新从十年前“好斗的文艺精英”,成长成了如今业内外好评无数的好演员呢?

赵立新回忆,让他彻底改变想法的,是其2008年在上海主演的话剧《婚姻风景》。“当时演完时间已经很晚了,有很多观众跟你聊,对婚姻、对家庭、对男女之间的忠诚与背叛……滔滔不绝,那个是对我的一个冲击,就是真正的好戏是(大家)都能来看的。”赵立新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