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十七岁》上武当学功夫 郭富城险“破相”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类真人秀《我们十七岁》每周六晚20:30在浙江卫视热播。本周兄弟团为了圆林志颖的武侠梦,集体来到武当山拜师学艺。然而上武当可没那么容易,必须先经过三重考验,正当“十七岁少

郭富城鼻子吊罐另类扎马步

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类真人秀《我们十七岁》每周六晚20:30在浙江卫视热播。本周兄弟团为了圆林志颖的武侠梦,集体来到武当山拜师学艺。然而上武当可没那么容易,必须先经过三重考验,正当“十七岁少侠”摩拳擦掌想要闯关时,在第一关“吊罐趟泥步”就集体痛的嗷嗷惨叫,颜值爆表的郭富城还险些破相!

夹子夹脸运罐头

郭富城鼻子遭殃

郭富城演过孙悟空,林志颖练过凌波微步,韩东君当过“无心法师”,原以为兄弟团至少一半以上都有功夫底子,没想到在第一关就痛到要怒怼导演组!所谓“吊罐趟泥步”要求嘉宾用夹子夹住脸上的某一部位,吊起地上装了水的饮料罐,走马步运送到指定地点。尽管少侠们都回到了青葱的十七岁,但十七岁娇嫩的皮肤也禁不住夹子夹,何况下面还吊了饮料罐。首先上场的孙杨抽到夹嘴,一遍走下来几乎成了香肠嘴。而最惨的莫过于抽到夹鼻子的郭富城,好不容易坚持到了终点,已经痛到不能呼吸,眉毛都扭曲做一团,等放下夹子,郭天王原本英挺笔直的鼻子竟活生生被夹子夹破了,他不由大喊演孙悟空都没有那么惨!

郭富城

修炼“一指玄功”

兄弟团变“碰瓷团”

好不容易通了前两关,十七岁少侠们满怀期待地来到武当的正殿紫霄殿——始建于北宋宣和年间,相传是武当祖师张三丰的修炼之地。兄弟团一进入此地就感受到一股神秘气场,两边道家子弟已在此布阵等候多时,武当玄武派第十五代传人田理阳道长从阶梯下缓缓而下,仙风道骨的样子一下子就震慑住了兄弟团。而道长给兄弟团的见面大礼,则是亲自面授“一指玄功”。听上去很神奇的功夫,第一步就是要用力往后扳手指。第一个实验的范明吓得面无人色,却激发了郭天王的挑战欲,然而道长还没有用力,就听到他的一声惨叫。接着兄弟团集体演技爆发,道长刚刚触碰到一个人的手指,他就腿下一软,直接蹲到地上嗷嗷惨叫,俨然将拜师练武演变成了“碰瓷”现场!    

想知道兄弟团在武当山的功夫之旅还会遇到多少囧事,最终能不能学成绝世武功?本周六晚20:30,与十七岁兄弟团一起上山悟道。据悉,过年期间《我们十七岁》的第七期和第八期将在大年初一和初五晚20:30欢乐放送,兄弟团将陪伴大家一起喜迎金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