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星驰指导《西游伏妖》配音 忍不住大笑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与徐克的《西游伏妖篇》粤语版由“四大笑星”林一峰、谭俊彦、李尚正与火火为四师徒配音。周星驰亲自监场,还邀请元祖级唐僧罗家英出山声演唐僧师父大放笑弹。谭俊彦

周星驰知道《西游伏妖篇》配音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与徐克的《西游伏妖篇》粤语版由“四大笑星”林一峰、谭俊彦、李尚正与火火为四师徒配音。周星驰亲自监场,还邀请元祖级唐僧罗家英出山声演唐僧师父大放笑弹。

谭俊彦声演孙悟空,周星驰指着荧幕对谭俊彦说:“你要‘强奸’这个嘴!”周星驰说完自己都忍不住笑,解释这是配音术语,是本来没有这个嘴形,要强行加下去,并非强奸这个嘴,千万不要误会。

林一峰继《西游降魔篇》在《西游伏妖篇》再次为唐僧配音,他表示文章演的唐僧跟吴亦凡演的唐僧截然不同,这次吴亦凡的唐僧是比较活泼的,好像小孩子,EQ较低还有点儿火爆。火火为沙僧配音,他透露一句对白配超过20次,因为周星驰想有不同的语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