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囚凰》开机 关晓彤挑大梁出演“权谋高手”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夏视听、欢娱影视联合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领衔主演的古装IP巨制电视剧《凤囚凰》于1月21日在横店开机,于正携关晓彤、李宗霖、张逸杰、白鹿、张超人、洪尧、朱戬、

《凤囚凰》横店开机于正、关晓彤出席

由华夏视听、欢娱影视联合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领衔主演的古装IP巨制电视剧《凤囚凰》于1月21日在横店开机,于正携关晓彤、李宗霖、张逸杰、白鹿、张超人、洪尧、朱戬、高雨儿、刘泽群等人出席了开机仪式。于正表示:“自从接了这部戏压力很大,不过会秉承一直以来的良心制作,希望呈现最好的《凤囚凰》给大家。”而华夏视听电视剧中心总监刘一萌也表示:“跟于正老师合作多年,创造了很多经典,相信《凤囚凰》也会一如既往地创造神话,成为叫好又叫座的作品。” 据悉,开机过后《凤囚凰》将开始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

《凤囚凰》众主创比心

关晓彤出演“权谋高手” 

于正首次“触电”引期待

95后小花关晓彤将全新开启“暗黑模式”,一改往日荧幕上乖巧可人、鬼马调皮的形象,饰演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山阴公主”刘楚玉。戏中楚玉背负使命在宫廷中步步为营奇谋善断,却又心地善良为情所困,这个角色对关晓彤来说将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对此关晓彤表示:“不想框定在某种角色中,希望这次能让大家看到关晓彤式的爆发。”而于正则通过微博向“演员”发起挑战,他宣布将把自己演员生涯的第一次献给《凤囚凰》,将会在里面出演一个角色,请大家拭目以待他的古装造型。”有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留言道:“很适合演知书达理、温婉有风度的白衣书生或者知识渊博的太傅。”

关晓彤红衣惊艳亮相《凤囚凰》开机现场

“于正作品”再添一超强IP   

演绎女强男强权谋大戏

电视剧《凤囚凰》讲述南朝刘宋时期,刘子业即位后凶残暴戾,同母姐山阴公主刘楚玉,淫乐无度,门第无数。江湖第一帮派天机楼,欲推翻刘子业暴政,派长相酷似公主的女弟子朱雀扶持刘彧新政。朱雀来到公主府,一边假装暴戾淫乱,一边培养心腹,并与门客容止相识相爱,遂掀起了一场宫廷腥风血雨的权谋斗争的故事。改编自曾经受无数人追捧的天衣有风的网络小说《凤囚凰》这一经典IP,《凤囚凰》不同于时下热门的“大女主”戏码,而是一部交织着爱恨情仇的“女强男强”宫廷权谋斗争大戏。作为“于正作品”又一最新力作,于正早在筹备阶段就坦言:“匠心是唯一的出路。”虽回归到他最擅长的古装戏中,于正还是表示;“不敢怠慢,一切前所未见,一切都在创造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