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慧珍》曝魔性花絮 迪丽热巴盛一伦片场欢乐多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领衔主演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讲述了从完美公主变成龙套女的李慧珍(迪丽热巴饰),再遇初恋白皓宇(盛一伦饰)而引发的一段曲折浪漫爱情故事。该剧自开播以来,

《漂亮的李慧珍》海报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领衔主演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讲述了从完美公主变成龙套女的李慧珍(迪丽热巴饰),再遇初恋白皓宇(盛一伦饰)而引发的一段曲折浪漫爱情故事。该剧自开播以来,不但收视率、市场份额和网络播放量一路昂扬,以荧屏黑马姿态接连横扫多项收视记录,线上线下话题热度更是持续爆涨,大批观众被其精良的制作、耐看的故事以及养颜阵容的突破性表演所吸引,毫不吝啬褒扬之词,令《漂亮的李慧珍》口口相传,成为了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今日,片方特意曝光了一支幕后爆笑花絮及两款主演海报,在粉丝之间又掀起一阵强烈“漂亮风”。

李溪芮与张彬彬

漂亮家族欢乐多众主演

爆笑花絮high到自燃

最新曝光的幕后爆笑花絮,延续了该剧职场减压暖心喜剧的一贯特色,搞笑逗比的一众主演配上魔性十足的BGM,向观众展现了“漂亮家族”在拍摄期间无比欢快的片场氛围。花絮中,“纯真活泼的李慧珍”迪丽热巴也将角色的开朗呆萌带到了片场,搞怪幽默频出引爆众人笑点,与“白胖鱼”盛一伦的打闹互动更是尽显俏皮可爱,二人无论是对台词、抢东西还是“水枪大战”,让观众透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甜蜜满满的“CP感”。令粉丝大为惊喜的是,盛一伦与剧中白皓宇的傲娇毒舌大相径庭,不仅没有了“白太岁”的冷漠和“冰山扑克脸”,反倒是一直开心地笑不拢嘴,逗趣亲和的形象十分迷人。

而一向以潇洒干练示人的“女神夏乔”李溪芮,不仅在足球场上反常规地打起了篮球,也在假装“被壁咚”时频频笑场,根本停不下来。“不羁暖男”林一木张彬彬不仅延续了剧中的调皮爱整蛊笑到蹲在地上,甚至还将饰演林浩的王骁压在身下,大喊“妖怪放开我爷爷!”,喜感指数爆棚,让人直呼好嗨!另外,饰演资深编辑朱英的王一楠、杂志主编薇薇安任伟、俏皮编辑韩雪王一菲、助理编辑林沪生宋文也纷纷被带跑偏:一言不合就卖萌、走秀、跳舞不停歇,与剧中角色大为不同,观众戏称“终于看到他们的真面目!”最后,就连白皓宇在剧中令人头痛的口头禅“十分钟以后开会”也成了“漂亮家族”的合影密语,欢快轻松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位观众。

《漂亮的李慧珍》海报

表白海报藏深意

“命中注定”OR“努力争取”陷两难

随着《漂亮的李慧珍》开播过半,“丑珍”顺利的下线、李慧珍的“漂亮”回归,让李慧珍、白皓宇、夏乔、林一木四人的情感再度陷入纠结瓶颈。而此次与搞笑花絮一同曝光的“内心独白”版海报,也一改以往俏皮诙谐的风格,侧重表达四位主演现阶段的内心情感——“龙套”实习生李慧珍,面对暖人微笑的男神白皓宇深情告白“我的心已经在你手上了”,与不再顽皮一本正经的林一木霸道表白“你要不要跟我交往”的双重夹击中,既惊讶又左右为难。而冷面男神白皓宇,也在“漂亮回归”的李慧珍贴心守护“我永远是帮你挡雨的慧珍”,与顶替李慧珍的夏乔内心挣扎“想勇敢的告诉你我叫夏乔”,这两位美女间的倾心中陷入沉思。到底是“命中注定”重新爱上初恋,还是喜欢就靠“努力争取”才能得到幸福,两种截然不同的情感选择,也再次成为了观众茶余饭后讨论的热点。

在近期的剧情中,李慧珍的举动越发让白皓宇觉得熟悉:二十周年特典突降暴雨,白皓宇因心理障碍在雨中不敢开车而迟到,李慧珍为了安慰白皓宇将“专属”二人的音乐放出,使之白皓宇失神并对李慧珍产生质疑。“命中注定”的恋人是否能顺利寻找到彼此?“努力争取”来得幸福是否又能守住?锁定每周日至周四晚十点《漂亮的李慧珍》,等待它来为你揭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