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唐荣耀》曝工作照 国师班底打造开年钜制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欢瑞世纪出品,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刘芳、李惠敏编剧,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今日曝

刘国楠导演为景甜、舒畅讲解剧本

由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刘芳、李惠敏编剧,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今日曝光了一组片场工作照,揭开了“金牌班底”的神秘面纱,更提高了观众对电视剧品质的信心。

景甜、舒畅与尹涛导演

工作照中,景甜、舒畅、秦俊杰等主演正在片场与导演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拍摄前的交流,氛围一时严谨而又认真。据悉,《大唐荣耀》邀请了长期担任张艺谋副导演一职的刘国楠导演执导,此次他将对电影画面的把握和电影拍摄的经验运用于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相信会给观众呈现更加出众的视觉效果。除此以外,片方还邀请了曾四次获得中国金鸡奖最佳美术、并且多次为张艺谋的电影进行美术设计的霍廷霄来担任美术指导,更邀请了奥斯卡评委,曾多次获得金马奖、金像奖最佳摄影的潘恒生担任艺术总监一职。金牌班底强强联手为《大唐荣耀》保驾护航,不仅为电视剧的画面美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更引爆了观众的期待值。此外更力邀才子导演尹涛、日本殿堂级配乐大师S.E.N.S神思者、著名造型指导侯云怡加盟该剧。网友纷纷惊讶道:“启用黄金班底打造电视剧,厉害了word大唐,品质一定有保障!”

舒畅、秦俊杰与尹涛导演

除了金牌班底的联手打造,《大唐荣耀》的大格局更引人注意。此剧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吴兴才女沈珍珠(景甜饰)和身怀雄才伟略的广平王李俶(任嘉伦饰)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依旧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乱世夺帝、前朝权谋以及后宫争宠交织在一起,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加丰富的观剧体验。据悉,此剧将于大年初二1月29日起每晚19:30登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腾讯视频与观众见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