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与Angelababy之子


来源:凤凰星座

恭喜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1月17日于香港清晨喜获麟子,假设出生时间是3AM~5AM之间出生的话,上升射手的机率是比较高的。毕竟在这个上升前后的天蝎与摩羯都不是身材高大的配置,看黄晓明与Ang

黄晓明与Angelababy之子

恭喜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1月17日于香港清晨喜获麟子,假设出生时间是3AM~5AM之间出生的话,上升射手的机率是比较高的。毕竟在这个上升前后的天蝎与摩羯都不是身材高大的配置,看黄晓明与Angelababy二人的身材比例推测,可能上升射手的机率高点(根据遗传学分析子女身高看父亲)。

黄晓明与Angelababy之子

就个性来看太阳摩羯、月亮处女,在个性上面会是比较严谨的一个人,如果是上升射手的话,象徵严谨、压力的土星也将会在第一宫裡面,这样会影响命主本身的个性是比较严肃的,对自己要求很高,也同时很容易对自己比较没有自信。

月亮对冲火星本身也暗示著这样的人在大多数的状况下会给人一种理性、严肃的个性,但会突然有衝动或俏皮的行为,多少会给人内外反差比较大的感觉。不过相处上可以感受到他是个很懂得照顾人的人,很有机会像他父亲黄晓明是一个暖男型的男生。

不过月亮与火星对冲的徵象显示小海绵脾气上会有比较不好的状况,会在一瞬之间暴怒而且不太能够控制自己的脾气,在青少年阶段很容易因为血气方刚而产生不少问题,这点是父母亲需要注意的地方。

在聪明才智上面,他是一个务实又有著逆向思考能力的人,本身会喜欢阅读与思考,在教育上比较适合用启发式的方式来与之应对,在大量接触各种事物之后,让他自己选择想走的方向,虽然数理能力很强,但是本身又会有很感性的部分,所以可能对于心灵、音乐、艺术这方面的事物也会有一定的兴趣,所以从小学习相关才艺也会有不错的帮助。

不过因为没有详细精准的出生时间,所以比较没办法有效判断小海绵未来职业走向,只能概略推估他未来是可以靠著自己的专长或兴趣来创业,像是在家工作或开个人工作室这类的。

最后是亲子关系的部分,或许是父母本身都相当优秀的关系,在教导小孩的部分有时会显得耐心不够,小海绵的盘上看到他本身是月亮处女与火星对冲,有可能暗示他本身觉得父母对他的批评总是大于嘉奖的,常常觉得他不够好,让他潜意识中觉得自己一定要更优秀,父母才会爱他的感受,此外,配置的影响,如果小海绵未来还有弟弟妹妹的话,将更容易感受到父母亲对其他孩子是比较偏爱的,纵使父母本身觉得自己对于每个孩子的爱都是相等的。这裡比较会建议,就算未来小海绵有弟弟妹妹,父母也不可以将重心过度放在新生儿上,这样才能让手足之间的关系变得是亲密的而不是相互竞争的局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姜雨彤 PZ004]

责任编辑:姜雨彤 PZ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