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片星空那片海》郭碧婷索吻未果 冯绍峰称禁欲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1月22日,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主演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等人现身。作为“史上首个国产男鲛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开机仪式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1月22日,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主演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等人现身。作为“史上首个国产男鲛人”,冯绍峰表示“谁也没见过男美人鱼,是一个挑战”。而郭碧婷在剧中不停向冯绍峰索吻却未果,冯绍峰高冷表示:“因为我是禁欲系!”

《那片星空那片海》讲述的是回归田园生活的平凡少女沈螺(郭碧婷饰),在远离喧嚣的海岛之上邂逅鲛人王吴居蓝(冯绍峰饰),并陷入爱河的浪漫童话故事。

聊到自己的角色,冯绍峰调侃道,作为“史上首个国产男鲛人”,“终于不用演人了”。他表示对自己是一个挑战,“谁也没见过男美人鱼,我演成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他还模仿外国人说中文的腔调介绍自己:“我是一条来自国外的鱼,穿越古今中外,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据了解,在拍摄过程,有轻微幽闭恐惧症的冯绍峰,需要被全封闭在倒模里,全程只留鼻孔进行呼吸,拍摄过程十分艰辛。对此,冯绍峰也表示:“在水里面游泳特别难,我就像海狮一样”。

冯绍峰公主抱郭碧婷

剧中冯绍峰和郭碧婷的感情也十分纠葛,冯绍峰介绍道:“她是我仇家的后人,但也是我的恩人,最后成了我的爱人。”郭碧婷现场透露:“我是主动的那一方,我这个角色勇敢追爱。在一起后,女孩子总想要甜蜜的吻,就不停在向他索吻。”

当被主持人问到为什么一直索吻却亲不上时,冯绍峰“高冷”回应:“因为我是禁欲系啊!”引得全场哄笑。

剧中除了冯绍峰与郭碧婷这对“深蓝夫妇”外,还有很多新鲜角色和CP组合。隋咏良和王梓薇,在剧中分别饰演沈螺的青梅竹马周不闻,以及来自都市的新潮海归米雪儿。两人组成的“爱而不能小分队”,是剧中的悲情兼BOSS担当。由王萌黎所饰演的巫靓靓,与王阳明饰演的安佐,分别来自敌对的不同阵营,但两人旧日恋人的身份又使得他们彼此难舍难分。

据悉,《那片星空那片海》即将于2月6日起每周日至周三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