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乃亮东方春晚献小品首秀 与王迅跨界当喜剧王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继潘长江、郭冬临、贾玲、宋小宝、白凯南、柳岩、乔杉、修睿等喜剧人加盟东方春晚后,新晋笑咖贾乃亮也将爆笑登场,力献小品首秀,和“极限三傻”代表人物王迅一起跨界演小品。现场录制时,

贾乃亮

继潘长江、郭冬临、贾玲、宋小宝、白凯南、柳岩、乔杉、修睿等喜剧人加盟东方春晚后,新晋笑咖贾乃亮也将爆笑登场,力献小品首秀,和“极限三傻”代表人物王迅一起跨界演小品。现场录制时,为了帮助王迅追求梦中女神,贾乃亮鼎力相助,还不惜献吻为兄弟解围。

曾经以青春帅气形象出演多部影视作品的贾乃亮,近年来可谓抛下了偶像包袱,尽展东北人的搞笑天赋,不仅在《花样男团》中“囧态百出”、“笑果”十足,能把极限运动玩成段子,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喜欢发小咖秀和模仿视频,模仿起周星驰、傅园慧和宋小宝等人的经典桥段也是惟妙惟肖,让人捧腹不已。

贾乃亮、王迅

首次带领《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电影新作团队来到东方春晚,贾乃亮和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筹备良久,经过了长达一个多月的反复打磨,小品剧本经过多次调整和修改,力求保证最大“笑果”的呈现。在录制现场,五人爆笑演绎“相亲记”,为了帮好兄弟追到心仪女神,三个兄弟也是使出浑身解数,贾乃亮甚至不惜“献吻”救急。

不过,前一秒还情同手足为兄弟支招,后一秒嘴皮子很溜的几个人就打起了“嘴仗”,各自操着一口家乡话互尬绕口令,贾乃亮、于洋一口东北味儿,混合着梁超的河南话、王迅的四川话,现场夹杂着五湖四海乡音的“唇枪舌剑”也瞬间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不少观众纷纷忍不住与旁边的“邻居”PK几句。

在众兄弟的“神助攻”下,王迅究竟能否得偿所愿追到女神?只有等到1月28日大年初一晚19:30,东方卫视鸡年春晚上一起揭晓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