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往的生活》蘑菇屋债台高筑 何炅掰玉米累到虚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期将于本周日20:30在湖南卫视精彩开播。本期节目中,蘑菇屋家族全员出动,开启玉米大作战,为了还完所有的玉米债务,身板最瘦小的何炅爆发出巨大能量,体力被透支到极限

刘宪华骑车运玉米回蘑菇屋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期将于本周日20:30在湖南卫视精彩开播。本期节目中,蘑菇屋家族全员出动,开启玉米大作战,为了还完所有的玉米债务,身板最瘦小的何炅爆发出巨大能量,体力被透支到极限也要坚持完成任务,还给予刘宪华精神鼓励。何炅自己也说道:“我真的一辈子没这么累过,但是很值得。” 他们究竟累到什么程度?在何炅的带领下,蘑菇屋家族真的能完成一千多颗玉米的债务吗?精彩内容尽在本周日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

何炅、刘宪华一起去田里掰玉米

债台高筑 何炅变身“玉米杀手”

上期节目中,陈赫点了昂贵的佛跳墙,需要800颗玉米兑换食材。为此,蘑菇屋家族背负了巨大的玉米债务,而这对于何炅和刘宪华来说将是一场艰难的“战役”。不过节目组说到只要当天之内将一千多颗玉米全部交齐,就可以免费给予佛跳墙食材,这难得的奖励让整个蘑菇屋家族瞬间充满了干劲儿。虽然想要在一下午的时间里掰到一千多颗玉米非常困难,但是何炅一直坚信只要努力就可以完成。

刚吃完午饭,何炅便带着刘宪华开始下地摘玉米,在刘宪华去借车的过程中,他一个人默默地在田地里掰了一百多颗玉米。偌大的玉米地里,瘦小的何炅并不显眼,而正是这样一个瘦小的身体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他在高高的玉米秸里来回穿梭,不停地掰玉米,又将玉米装在竹筐中搬至车里,同样的工作来回重复,累到筋疲力尽也要努力完成任务。 

何炅在掰玉米

累到虚脱 何炅掰玉米爆发能量

掰玉米期间,因为连续两个多小时的劳作,加之午后的炎炎烈日,何炅和刘宪华一度累到“崩溃”。连一直作为“体力担当”的刘宪华都有了放弃的念头,何炅的脸也开始热的通红,体力几乎到达上限。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何炅依然没有选择放弃,他一边耐心说服刘宪华要坚持下去,一边以身作则,继续掰玉米。随之两人元气复发,还找来黄磊和陈赫一起帮忙,众人齐心协力,真的会在日落之前完成一千多颗的玉米债务吗?

事后,何炅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掰玉米是跟自己博弈的过程,虽然体力跟不上,但是这是对自己的承诺和挑战。如果干到一半就收手,我会觉得不甘心。这次真的很累,但是很值得。”其实现实生活就是这样,只有努力坚持才有可能成功,而半途而废必然不会取得好成绩。

或许,生活本身就是一档最好的节目,看《向往的生活》,学会思考生活态度,引发一些情感共鸣,努力朝着向往的生活前进。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日20:3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