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本煜《乘风破浪》路演回家乡 现场献唱一方天地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韩寒导演的电影《乘风破浪》已于农历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中,由张本煜饰演的罗力一角,因其冷酷又深情的个性受到了粉丝们的关注。大年初六、初七两天,张本煜代表全体主创团队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内蒙古,在呼

《乘风破浪》张本煜海报

由韩寒导演的电影《乘风破浪》已于农历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中,由张本煜饰演的罗力一角,因其冷酷又深情的个性受到了粉丝们的关注。大年初六、初七两天,张本煜代表全体主创团队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内蒙古,在呼和浩特和包头两地进行路演,回馈粉丝们的支持与喜爱,并现场献唱了电影的插曲《一方天地》。

张本煜写真

张本煜家乡人气高 献唱《一方天地》显深情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内蒙人,张本煜此次回家乡受到了老乡们的热烈欢迎,路演现场气氛热烈,粉丝们热情高涨。而张本煜在电影中饰演的罗力一角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尤其是他在片中的经典台词“都是小人物,就别说什么大话了”让人印象深刻,在映后见面会的提问环节也是被反复提及。见到如此热情的家乡影迷,张本煜深情献唱了影片的插曲《一方天地》,不输专业歌手的踏实唱功和歌曲经典的旋律似乎又一次把观众们带入了剧情之中。

张本煜写真

学弟学妹齐到场 张本煜变身人气学长

回到家乡宣传的张本煜,还欣喜的在呼和浩特的影院里见到了众多初高中的学弟学妹。张本煜此次代表《乘风破浪》剧组回到呼和浩特,学弟学妹们自然没放过这个与学长见面的机会,一直关注着学长演艺事业的他们在见面会现场纷纷送花送礼物,来表达他们对学长的喜爱与祝福。面对大家的热情,张本煜也非常感激,并表示未来会用更好的作品来回馈大家的厚爱。

《乘风破浪》目前仍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