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拆弹专家》定档4.28 劳模刘德华爆破戏亲身上阵


来源:凤凰网娱乐

《拆弹专家》近日正式定档4月28日。片方首次曝光先导预告,预告中主演刘德华、姜武、宋佳纷纷亮相,近十个爆炸镜头和刘德华扮演的拆弹专家一句“拆弹是要上天批准的”引人入胜。据悉片中很多动作戏是刘德华均亲自上阵,除了特技镜头坚决不用替身,也曾因为连续大夜戏过于拼命而受伤。

《拆弹专家》

凤凰网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近日正式定档4月28日。片方首次曝光先导预告,预告中主演刘德华、姜武、宋佳纷纷亮相,近十个爆炸镜头和刘德华扮演的拆弹专家一句“拆弹是要上天批准的”引人入胜。据悉片中很多动作戏是刘德华均亲自上阵,除了特技镜头坚决不用替身,也曾因为连续大夜戏过于拼命而受伤。随预告片发布的还有一款概念海报,身穿拆弹服的刘德华表情专注,与海报背景中即将灰飞烟灭的维多利亚港相呼应,体现了影片“拯救800万人”的主题。近日刘德华伤情报告公布需修养6-9个月,但他本人坚定表示不要以个人原因影响影片上映日期,希望在春节后养病期间依旧可以给广大粉丝观众带来好看的电影。

《拆弹专家》4月28开炸 见证孤胆英雄刘德华

从去年6月建组开始,《拆弹专家》就被视为2017年最被看好的警匪题材大片而备受关注。三年前就与邱礼涛导演开始谈论剧本的刘德华不只一次表达对这个题材的喜爱,最终刘德华不仅担纲主演,并且挑起监制一角。

《拆弹专家》的故事以真实的香港为背景,刘德华饰演生活“轻佻”但工作九死一生的拆弹专家章在山,影片中章在山与姜武饰演的炸弹天才火爆展开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香港攻守保卫战,而电影的整个高潮是发生在香港红磡隧道里的一次足以影响香港800万人生命安危的爆炸恐怖袭击。

片方今日公布档期,宣布《拆弹专家》将由4月28日全国上映,领跑五一档。

刘德华拒用替身亲上阵 耗资巨大重现红磡隧道

本次片方首次曝光了节奏紧凑,引人入胜的先导预告片,预告中首次将重场戏“红隧危机”部分镜头曝光,主演刘德华、姜武、宋佳纷纷出镜亮相,各种火拼和爆炸场面向观众展示了整部影片的大片气质,而影片中动作场面均是刘德华亲自上阵,据悉,片中看到一些伤痕也并非特效化妆而是在拍摄过程中,刘德华拼命拍摄留下的真伤;而从几处关于拆弹细节的镜头也让观众对拆弹职业提起兴趣,片中一句“拆弹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的,是需要上天批准的”,更是为拆弹工作增加神圣和神秘的色彩。该预告也曾在影院贴片中收获热烈反响,不少观众纷纷表示“非常想看”,“超期待,很久没有见到真正高品质的动作港片了!”。

刘德华剧照

同预告片曝光的还有首款概念海报,海报中刘德华身着拆弹服,面容专注严肃,面具上映射的正是著名的红磡隧道内景,而在他守护之下的是代表香港的著名维多利亚港建筑群。海报中无论人像还是建筑均有即将被“灰飞烟灭”的质感效果,象征炸弹危机带来的后果严重,两根炸弹引线导出“拆弹专家”片名和slogan“4.28改变8,000,000人命运!!!”,触目惊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