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合有戏?林志玲自曝跟言承旭有联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她透露自己一直也有计划结婚,只不过计划了那么多年还是没有结果,其实自己很想生一男一女希望尽快达成。现场她更自曝一直有跟言承旭联络,大家也保持很好的沟通,不过对于复合方面这些话题自己也不敢说太多,并暗示不排除复合机会。

林志林出席活动

林志林出席活动

2月10日下午,林志玲现身澳门出席某品牌活动。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志玲姐姐说现在仍是空白,随后也透露自己一直也有计划结婚,只不过计划了那么多年还是没有结果,其实自己很想生一男一女希望尽快达成。现场她更自曝一直有跟言承旭联络,大家也保持很好的沟通,不过对于复合方面这些话题自己也不敢说太多,并暗示不排除复合机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