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处二十年默契足 《熟悉的味道2》陈凯歌陈红秀恩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海天《熟悉的味道2》将于今天22:00播出第二期,本期节目将迎来陈凯歌和妻子陈红。节目中,陈凯歌为陈红精心准备“超级惊喜”,却被聪明的陈红逐个&ldquo

陈红陈凯歌一家三口

浙江卫视海天《熟悉的味道2》将于今天22:00播出第二期,本期节目将迎来陈凯歌和妻子陈红。节目中,陈凯歌为陈红精心准备“超级惊喜”,却被聪明的陈红逐个“击破”,淡定的陈导“笑看风云”见招拆招,剧情跌宕起伏,活脱脱上演了一出“夫妻版无间道”,究竟这场感恩之旅的最终结果会如何呢?陈导的“超级惊喜”又会打动陈红吗?

甜蜜上演夫妻无间道

感恩计划被识破

在往期所有节目中,感恩对象往往是被蒙在鼓里,然而这次感恩计划却史无前例地一早被“戳穿”。一开始陈凯歌就坦言“这事根本瞒不住”,无比熟悉陈导的陈红也十分直接地表示“别给我排练了,我不喜欢肉麻”、“感恩对象当然是我啦”,让味道使者和导演组都不知所措。

在筹备感恩计划的过程中,经过热心群众的举报,第一站陈凯歌就被赶来的陈红当场“活捉”;第二站去花店时,聪明的陈红又是策反孙坚、又是演技十足的从陈导口中“套话”,整个惊喜计划可以说是完全被暴露,但是陈导还是十分淡定地见招拆招,两人活脱脱上演了一场“夫妻版无间道”。

陈红“反套路”陈凯歌

相处二十年默契十足

陈氏夫妇当众秀恩爱

当问及两人的感情时,陈凯歌表示,1996年自己在温哥华给陈红做了几道菜后,就把她“拿下了”。如今已经相处了二十多年的两人,已然是默契十足,陈红对陈凯歌的生活习性了如指掌,陈凯歌对陈红的脾气喜好也默然在心。两人在街上走时,陈红也会要陈凯歌牵手、拥抱,而害羞的陈导却只敢像哥们儿一样搭起陈红的肩膀。

尽管两人上演了一场“无间道”,但是陈凯歌对于这次的感恩计划还是信心十足,“不准备给她惊喜的时候,惊喜就来了”、“我的礼物她一定猜不到”,而且也对主持人保密到底,神秘十足地表示“明天还真有她猜不到的事”,一番话让主持人都好奇不已。

究竟陈凯歌会用什么惊喜来打动陈红呢?他将烹饪什么“熟悉的味道”呢?他的感恩计划又能否如愿实施?今天22:00浙江卫视海天《熟悉的味道2》为你揭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