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颜值不输佘诗曼,被传抢赵薇男友,如今翻身嫁富豪


来源: 凤凰八卦综合

甚至还有香港专门把汪琳女儿的颜值和另一位同样以可爱外表走红的小朋友做对比,结果完胜哦~不用上镜的汪琳看起来好像也不太在意自己的身材,小妹看她最近的照片发现她身形胖了不少 

说起TVB,大家的心里一定会浮现出黎姿、佘诗曼、胡杏儿等一大波明艳动人的女演员和《金枝欲孽》、《溏心风暴》等一大波经典的剧集。在港剧兴盛的年代,TVB见证和创造了港剧的黄金年代,也丰富了我们的童年回忆。

不得不说TVB是个造星的地方,捧红了许多花旦小生。

当年的TVB四大花旦还是郭可盈、宣萱、蔡少芬、陈慧珊可谓光芒万丈。

甚至培育出周润发、刘德华这样的影坛巨擘。

大明星有大明星的荣光,小演员有小演员的确幸。小妹这次要说的是一位有演技、有颜值,但却怎么都没有大红大紫的TVB万年小配角。

一波剧照即将来袭,就问大家眼熟不眼熟?

小妹完全能想到大家的内心os:是她啊,我看过她演的电视剧,但是叫什么来着?

能想起与她搭戏的演员,能想起那部电视剧的名字,甚至还能想起她的某句台词,但是你就是想不起她的名字。是不是脑子出了问题?

稍安勿躁!那是因为她饰演的大多是配角,还不是大配角,很多都是三四线的配角。并且人家现在已经退出娱乐圈了。

她就是汪琳。

是不是很眼熟~

颜值演技在线,却是万年绿叶

汪琳原名汪晓文,出生于一个星光熠熠的家族:她的姑姑为1970年代邵氏电影公司的女演员汪玲,表弟为无线电视男艺员凌子轩。

1996年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后加入无线电视。在TVB的几年里,除了主演,她几乎演过各种角色。

2000年,她与佘诗曼搭档,在《十月初五的月光》中饰演汪海琳。虽然是配角,但也算是一个很经典的人物形象。温柔善良、善解人意、对感情认真,汪琳将这个人物演活了。

虽然是配角,但与TVB花旦佘诗曼对戏气势、颜值完全没有输,有木有~

2014年底,该剧翻拍电影版,新旧演员都有参与,汪琳依旧饰演汪海琳。虽然已经过去14年,但颜值还在啊(最右为汪琳)

同样与佘诗曼合作的剧集还有2004年拍摄的《金枝欲孽》。

然而,四年过去了,佘诗曼已经当上了小主,稳坐女一号的宝座时,汪琳在剧中还是饰演不惹人注意的小角色——太医孙白杨(林保怡饰演)的妻子。

到2006年两人再次合作的《凤凰四重奏》。

这部剧将饰演魏瑜凤的佘诗曼送上了视后宝座,而汪琳却成了佘诗曼背后的小丫鬟

虽然只是个小丫鬟,但是这个角色年龄跨度由二十至四十岁,天真善良却又胆小怕事,也是很考验演技的。看这眼神里的灵光,是不是就比许多只会瞪眼的小花好很多?

更让人唏嘘的是,到2009年的《绝代商骄》,她已经变成了“跑龙套”,成了偶尔才出现的收银姐姐,戏份少之又少。

她的演艺生涯里,最靠近主角的位置大概就是2002年的《骑呢大状》。她饰演了容蓉,算是第二女主角。汪琳把这个刁蛮任性却又正义感十足的大小姐演得活灵活现。

放几张剧照,大家感受下

此外,她还在《洛神》里饰演曹植的妻子崔芣。典型的大小姐,骄纵任性,却又毫无心机。

这颜值,与巅峰时期的蔡少芬相比,也不逊色呢。

她爱慕曹植,却因曹植和甄宓两情相悦而针对甄宓,虽然最后如愿嫁给了曹植,但却在生下曹苗后被曹操赐死。

她的这一幕,小妹还是湿了眼眶~

除此之外,她还是《洗冤录2》中的白如梦。该剧可谓是大牌云集,欧阳震华、林文龙、宣萱、陈妙瑛、谢天华、邝文珣……众星之间,汪琳的演技也丝毫不输阵。

兢兢业业演戏,却因绯闻出名

出道多年的她,除了演戏以外,还参与很多娱乐活动,音乐节目、综艺节目也都有参与。

厉害的是汪琳1998年,还和梁雪湄、雷颖怡、梁佩盈、任港秀、翟佩云、李慧萍、姚乐怡组成电波少女组合!(小妹偷偷告诉大家最左边的是汪琳~)

至于为什么叫“电波少女”,当然不是因为组合成员会发电,而是因为当时香港的电波少年热潮还未退去,再加上成员们都有一副傲人的身材,故因此命名。

然而组合仍逃不过解散的命运。

更让人唏嘘的是,出道多年的她,演戏、做节目都没有大红大紫,却因一段未辨真伪的绯闻出了名。因为这段绯闻的另一个女主角是赵薇。

事情是这样的,1999年尾,在赵薇承认与富商叶茂青已经相恋三年的时候,男方却被曝出与汪琳约会的新闻

当时,赵薇已凭借《还珠格格》火遍全中国,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感情上被TVB几乎无名的小配角插足这种事,简直难以置信。

在这件事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汪琳大胆站出来表示没可能喜欢对方。但是这件事的影响却异常深远。甚至现在,这件事还是会被人挖出来。

虽然汪琳对此进行了澄清,但2001年,因为叶茂青的花心,赵薇还是选择了分手。

虽然插足赵薇恋情比较乌龙,不过也是因为这件事,使得汪琳人气急升,得到了TVB重用,也拿到了比较重要的角色,开始慢慢出演一些三、四线的角色。

大好前程就在眼前,成为TVB花旦似乎也未尝不可能。但命运似乎很爱开玩笑,好巧不巧,在2003年汪琳被查出患上甲状腺病。

生病后的她外形憔悴,一度眼球突出、身材发胖变形,不能增加工作量的她工作被迫暂停,只能停工养病,调理身体。

经过重病考验,终于收获幸福

在事业上一波三折的她,婚姻之路却是幸福美满的。

在她生病停工时,男友不离不弃。相恋五年的两人也终于在2008年3月28日,于金钟港丽酒店举行婚礼。

婚礼甜蜜又幸福,当年与汪琳一起搭戏的佘诗曼也前来道贺。

2011年11月1日,两人的爱情结晶——女儿Kesha诞生。

为了专心照顾女儿,产后的汪琳息影做全职主妇,纵使无线再邀她拍戏她都婉拒。2013年1月26日,她宣布与TVB约满,正式结束与无线电视16年的宾主关系,回归家庭,专心照顾家人及女儿。

两人的爱情也迈过了七年之痒。看他们的合影,小妹都能感受到铺面而来的幸福感。

最重要的是,小妹发现了一个颜值爆表的小萝莉。484有点像小考拉呢?

说到女儿的颜值,大眼睛尖下巴像足了汪琳

甚至还有香港专门把汪琳女儿的颜值和另一位同样以可爱外表走红的小朋友做对比,结果完胜哦~

不用上镜的汪琳看起来好像也不太在意自己的身材,小妹看她最近的照片发现她身形胖了不少

香港媒体更直截了当地这么写

然而,幸福肥必须有幸福做基础。

也许她的粉丝会设想假如当年没有那场急病,假如她还愿在事业上再坚持一把,今天TVB花旦格局里会不会有她的一份?

然而汪琳正如你我一般的普通人,看似曾有机会能拿到头名,却因缘际会失之交臂,最终泯然众人矣。然而小人物有小人物的活法,把握好生活的步调,人生也会有别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