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片星空那片海》自带滤镜 郭碧婷冯绍峰回归小岛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上周首播,《那片星空那片海》的故事从优美的岛屿风光中缓缓拉开帷幕,清新怡人的画风曾获得了赞许无数。静谧

郭碧婷、冯绍峰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上周首播,《那片星空那片海》的故事从优美的岛屿风光中缓缓拉开帷幕,清新怡人的画风曾获得了赞许无数。静谧的海岸线,幽静的小木屋,剧中从场景到叙事,都带有深厚的童话滤镜,给观众们带来了最为新鲜的视觉体验。

郭碧婷拥抱冯绍峰

该剧独辟蹊径,以现代都市为背景,讲述了男鲛人吴居蓝(冯绍峰饰)和海岛少女沈螺(郭碧婷饰)两人跨越次元,相识相恋的温暖治愈爱情。借助了传统文化的外衣,描绘了一段繁忙都市之外,超脱世俗的纯美爱情。由此所掀起的“逃离城市喧嚣,沉浸世外桃源”的风潮,无疑是对时下都市题材的尝鲜新玩法。开篇第一集,不适应城市套路的沈螺(郭碧婷饰)迅速逃离繁华都市,回归淳朴小岛,把偶像故事发生地从城市搬到海边。除了贡献帧帧美景之外,抚慰人心的作用也不容小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