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安音乐社》上线 创跨次元新型偶像养成方式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14日上海原际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部跨次元偶像长期连载漫画作品《易安音乐社》,联合十余家优秀漫画媒体平台全网上线,由“R”计划一期生首发6人设定的校园漫画就此拉开序幕。官方

《易安音乐社》漫画封面

2月14日上海原际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部跨次元偶像长期连载漫画作品《易安音乐社》上线,由“R”计划一期生首发6人设定的校园漫画就此拉开序幕。

早在年前,原际画传媒首次在微博发出跨次元偶像长期连载漫画作品《易安音乐社》的上线预告以及新春贺图,其精致的画风和恰到好处的配色,迅速赢得了粉丝的喜爱。作为原际画传媒首部跨次元偶像漫画作品,在未正式上线前就引起如此多的关注,在国漫中绝属罕见。

人设图

跨越虚拟与真实的养成系偶像

从漫画中走出的少年

《易安音乐社》是一部校园青春励志热血魔幻偶像漫画,讲述了易安中学里废弃的音乐社因六个性格迥异的男孩机缘巧合重新活跃起来的一系列故事;他们在逆境中收获深厚的友情,体验追梦的激情。他们将重组音乐社,成立自己的乐队、发行单曲;这些作品也会突破次元壁,在三次元现实生活中同步发行。

人设图

据悉,做为一部长期连载的二次元&三次元联动作品,漫画之后会有动画、真人舞台剧延续正番故事。另外原际画将于3月底召开发布会首次公开漫画中6个真人形象,之后会让他们参与到三次元真实存在的综艺节目、电影当中。大家亦能参与到这一偶像养成新方式当中,切身领略到跨次元偶像这一庞大计划的独特魅力;此次《易安音乐社》漫画的正式上线,只是原际画传媒突破养成系偶像男团的第一步。

人设图

在《小蝌蚪找妈妈》、《大闹天宫》、《阿凡提的故事》等这些有中国特色的国漫,它们陪伴着一代代人童年。后来随着日漫和美漫的崛起占据了主流市场,近两年,随着国产动漫的质量与产量提高,成为了国漫崛起的最好时代。此次原际画传媒联动2次元+3次元新型偶像养成方式,突破传统单一的动漫宣传方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