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首演 周杰伦金曲玩快闪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14日情人节,一帮年轻人聚集在上海德凯梦之龙商场,开启了一次由周杰伦金曲为主题的快闪。熟悉的旋律唤起了围观路人们的青春回忆,动感的舞蹈引来无数赞叹,这场快闪将情人节的浪漫气氛推向了顶点。当天商场内

2月14日情人节,一帮年轻人聚集在上海德凯梦之龙商场,开启了一次由周杰伦金曲为主题的快闪。熟悉的旋律唤起了围观路人们的青春回忆,动感的舞蹈引来无数赞叹,这场快闪将情人节的浪漫气氛推向了顶点。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快闪照片

当天商场内人潮涌动,路人们并未察觉有一场惊喜在等着他们。直到一位神秘男子从地上捡起一顶牛仔帽,于是瞬间音乐响起,快闪也随之开启。他将帽子带到头上,然后立刻随着商场内响起的《牛仔很忙》跳起舞来。忘情欢快的舞蹈十分具有感染力,不断有周围的路人被吸引着加入舞蹈的队伍中,迅速将情人节的商场变成了周杰伦主题狂欢派对。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快闪照片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快闪照片

这场面迅速吸引了大批围观群众,他们面带惊喜纷纷驻足观看,拿出手机拍照录视频。这也再次证明了周杰伦的偶像号召力,毕竟他的歌是无数人心中的经典,这正像快闪结束时打出的标语所说的:“青春里有一首很屌的歌叫做周杰伦”!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快闪照片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快闪照片

据了解,这次快闪不仅是致敬偶像,也是为周杰伦的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演出造势。该剧改编自同名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也是周杰伦十年前的电影处女作。电影上映时曾经创下千万美元的票房佳绩,并斩获多项金马奖奖项。当年影片中周杰伦的音乐伴随着男女主人公路小雨叶湘伦的爱情故事轻轻流动,曾经打动了万千观众。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情人节海报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剧照

如今,周杰伦携手百老汇顶尖制作团队将这个青春爱情故事搬上了音乐剧的舞台。音乐剧将周杰伦二十余首经典歌曲完美融合进故事情节当中,并在原故事框架之上添加更多幽默元素。配合百老汇顶级舞美设计,这个充满感动的故事再次重现在人们眼前。今年情人节,因为《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的上映,而增添了青春浪漫味道。相信这部音乐剧也一定会为情侣们带来更多甜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