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瘦后李维嘉节目录制现场崩溃大哭 吴昕都没想到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向来低调的李维嘉似乎因暴瘦而被网友关注,网友纷纷猜测暴瘦原因,而他本人除了开玩笑回应“我并没有暴瘦但希望观众暴富”外,至今未对此事做出再多正面回应。而就在昨天,暴瘦后的李

李维嘉痛哭

近日,向来低调的李维嘉似乎因暴瘦而被网友关注,网友纷纷猜测暴瘦原因,而他本人除了开玩笑回应“我并没有暴瘦但希望观众暴富”外,至今未对此事做出再多正面回应。

李维嘉痛哭

而就在昨天,暴瘦后的李维嘉现身上海录制与吴昕搭档主持的网综《爱in思谈》。细胳膊细腿的身形确实让网友对其身体状况担忧。而更意外的是,据现场目击网友爆料,当天录制到中途,李维嘉几度哽咽大哭,导致录制中断,这让现场观众、吴昕以及当期嘉宾吴映洁都没有想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