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晓彤自曝“暗恋”男神 《头号惊喜》竟有感情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日(2月19日),《头号惊喜》即将在聚力视频迎来收官之战。最后一期,《头号惊喜》邀请到国民闺女关晓彤的加盟,老戏骨关晓彤一来就直接向高难度挑战,为了成功“骗”到好友,不惜用

关晓彤

本周日(2月19日),《头号惊喜》即将在聚力视频迎来收官之战。最后一期,《头号惊喜》邀请到国民闺女关晓彤的加盟,老戏骨关晓彤一来就直接向高难度挑战,为了成功“骗”到好友,不惜用“感情戏”来为惊喜“套路”加码。

本期,关晓彤选择为好友江疏影送上惊喜。关晓彤和江疏影此前曾二度合作,而经过了《一仆二主》和《好先生》两部电视剧的“相爱相杀”,两人早已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江疏影之前为关晓彤的首张个人专辑签售会登台助阵,关晓彤甚至还非常鬼马无厘头地用“十年后,我就成了江疏影”来形容她和江疏影的合拍,足以看出两人关系的亲密。

在此次的惊喜“套路”中,深谙好友“警惕”性格和八卦属性的关晓彤特意为江疏影排演了一出“暗恋”戏码。为了吊足好友的胃口,关晓彤不惜自曝其“暗恋”某位男星,要江疏影陪她一起参加聚会。没想到得知这个“劲爆”消息的江疏影竟然直接曝出了真正的大内幕,直言:“是李易峰吗?”惹得关晓彤秒变害羞小女生。原来关晓彤一直把李易峰当男神,喜欢到近乎“疯狂”,更曾直言“只想嫁给李易峰”!

到底关晓彤请来了哪位男神来一起为江疏影送上惊喜,本周日(2月19日)上午10点,《头号惊喜》,悬念即将揭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