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穷疯了!郑爽收粉丝红包还想转卖炸鸡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月20日消息,昨天凌晨,郑爽小号又忙起来了,她先是发文称“穷疯了”,之后自己又评论“一人给我一块我有70多万,一人给我100我明天就去

郑爽

凤凰网娱乐讯 2月20日消息,昨天凌晨,郑爽小号又忙起来了,她先是发文称“穷疯了”,之后自己又评论“一人给我一块我有70多万,一人给我100我明天就去买房”,还自己给自己评论称“睡不着”。

郑爽小号发文

郑爽自己给自己评论

不少粉丝都在私信里给郑爽发红包。

郑爽收了粉丝的红包

然后到昨天11点多,郑爽又发了条微博:“其实不用一块,一毛也行。”

郑爽再发微博

差不多在相同的时间,郑爽的炸鸡店官方微博也发了条微博,表示要倒卖了。

郑爽炸鸡店微博称要转卖了

早前,郑爽刚开小号的时候,曾被拍到在上海看房,如今她在微博频频出手,是真的缺钱了,还是只是想要放飞自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