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首期录制照流出:全员现身 林俊杰担任嘉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日,改名为《奔跑吧》的跑男第五季在杭州开录新一季的第一期,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鹿晗、陈赫、迪丽热巴全员现身,据悉首期节目嘉宾是陈伟霆和林俊杰,已有网友放出最新的路透照。图为邓超、鹿晗和李晨。
20日,改名为《奔跑吧》的跑男第五季在杭州开录新一季的第一期,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鹿晗、陈[详细]

20日,改名为《奔跑吧》的跑男第五季在杭州开录新一季的第一期,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鹿晗、陈赫、迪丽热巴全员现身,据悉首期节目嘉宾是陈伟霆和林俊杰,已有网友放出最新的路透照。林俊杰扮收银员据悉作为

20日,改名为《奔跑吧》的跑男第五季在杭州开录新一季的第一期,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鹿晗陈赫、迪丽热巴全员现身,据悉首期节目嘉宾是陈伟霆和林俊杰,已有网友放出最新的路透照。

林俊杰扮收银员

据悉作为嘉宾加盟的林俊杰闯关路上都被路人围观,全程挂满笑容,尽情当个综艺咖,甚至被捕捉到清唱画面,令现场民众直呼陶醉:“果真是行走的CD!”

林俊杰身穿银色外套加鸭舌帽,在商场里跑来跑去,令现场工作人员和游客又惊又喜,众人忍不住拿手机拍摄。而他换上工作制服,站在收银机前戴眼镜,拿起扫码机当麦克风清唱《小酒窝》时,现场瞬间变成演唱会,网友赞“好听到不要不要的!”

李晨被猴淹没满脸懵

2月20日晚,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一组李晨录制《奔跑吧》的照片,并称:“今天奔跑吧里的李晨哈哈……”照片中,李晨身穿白色外套,半蹲在地上,一群长尾巴猴将他团团围住,手臂上,甚至头上都是猴子,李晨似乎一副无奈的表情,画面非常的逗趣。

除了林俊杰以外,第一集来宾还有陈伟霆,再加上班底邓超、鹿晗、王祖蓝、郑恺、李晨、陈赫,而Angelababy尚未回归,改由迪丽热巴客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